关于学校的事情的作文
一件让人感动的事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让人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事。她们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照亮了人们的心,照亮了人们的行为与道德。有一件小事就像星星一样,照在我的心头,让我永远不能忘记。 那是一个刚下过小雨的下午,一对母女下楼散步。那时空气与地面比较潮湿,散发着泥土的清香。绿叶上还有几个小水珠,为绿叶增添了几分可爱。花朵也相继冒出了笑脸。天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鲜,小昆虫也享受着大自然的赐予。人们也已经陆续出来活动了,为这幅美丽的画增添了许多生机。那个小女孩又跑又唱,好像是春天里的一只美丽而又醒目可爱的蝴蝶。她跑呀跑,跳呀跳,唱呀唱,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个她们必经之路的旁边。必经之路上面还留着一点水,看起来十分的滑。她很小心的挽着裤子,一步一步走了过去。她看到妈妈也来了,便远远地冲着母亲喊:“妈妈,这路很滑,您小心点!“说完,冲着妈妈甜甜的笑着。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体现了小女孩那颗关心别人的善良的心灵。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能体现她那爱母尊母之情。我看到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孩子常常帮助别人,关心别人,有快乐与人分享,别人有忧愁她一起分担,最后赢得了幸福的生活。还有一个学生,从小尊敬母亲,和母亲相依为命,但他上大学了,谁来照顾母亲呢?他毅然决定带母亲上大学。它的孝心终于感动了校长,特例他带母亲上学。你看,关心别人,尊敬长辈,这种美德受到人们的传颂。这件事给我带来很多启示,让我久久的回味,人过人人都关心别人,尊敬长辈,那么世界会更美好时间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波波,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中午从不回家。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波波,快过来,穿好雨衣。”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脸,我不禁又哭了起来……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家是爱的源泉,是避风的港湾,是一个人健康成长的摇篮……我的家里就发生过一件事,令我终身难忘。 那是几天前的一个上午,我正在家里看着电视。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今天姨妈﹑姨爹和两个哥哥要来我们家玩,你要乖点哦!”妈妈说完就出去买菜了。“哦!”我答了一声。心里却在想:等会儿他们肯定要送我礼物的!哈哈! 不一会儿,今天姨妈﹑姨爹和两个哥哥就来了,我连忙拿茶来招待他们,他们说不用了。说完,就要走出去玩,这正是我要的事情。 我们走在花园外的商业街,虽然我嘴里在不停的说话,可眼睛一直盯着那些商铺里的食品。两个哥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想买东西吧?行!我们陪你去买。”说完就拉着我去了商店。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给惊呆了,一直进了商店才反应过来。我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一时不知该买什么才好,我围着货架转了很久,最终选中了一包火腿。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只要了这么不好的一个礼物,我闷闷不乐地吃着这一包火腿,仔细想着我今天错了什么,最后我把疑问放在了这一包“礼物”上面,我想:是不是不应该买这包火腿呢? 姨妈﹑姨爹和两个哥哥回家了,我回到家,妈妈问我:“是不是在外面叫姨妈﹑姨爹和两个哥哥给你买东西了?”“是。”我支支吾吾的回答。“那你有没有谢谢他们?”“呃……没有。”“恩,这次算你诚实,不过以后不准了。” 自从这件事以后,我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