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打针作文600字菁选
这天音乐课后,我就哼着小调准备回教室。可在离教室只有几米的地方,一股刺鼻的味道——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扑鼻而来。顿时,我浑身像触了电似的,心跳加速,胸膛不住地起伏着,小调也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我想:今天可能要大预防针了吧!如果是,那该怎么办?要知道,我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打针了。于是,我故意放慢脚步,满吞吞地走进教室,坐会座位,低着头。
“叮零零……”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几位身穿白大褂的“白衣天使”走进教室。霎时间,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同学们都纷纷议论起来:“怎么刚刚没通知几天,就打针了?”“就是,就是,真让人觉得战战兢兢、坐立不安的。”
“哎!你上来一下。”卫生老师叫来一位同学做演示,“看好了,先把衣服脱下来,再左手叉腰,让医生打针。”我抬起头默默地看着。
接着,老师又大声说:“我们看看她是怎么接受打针的。”于是,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位同学。只见她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打针后,还直说:“不痛,就像蚊子叮……”
“请其他同学上来打针。”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
“啊,这么快就轮到我了!”“唉,反正晚打、早打都一样。女孩子都那么坚强,我一个堂堂男子汉怕什么?”于是我快步走上讲台,貌然站到医生前……刹那间,我感到手臂一凉,接着有是一阵酸痛袭来。我低头望了一眼,只见针头是那么的长……我仿佛度过了世界上最漫长的一分钟。
其实打针并不可怕,只要多一份勇气,就能无畏于那针头的尖利与打针时的疼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