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咋这么傻呢其二
我可不是真傻,不是智障也不是大脑功能不全,只是在行为上有些二罢了。
有一次,有位同学跟我说:“班主任找你!”我一开始还很疑惑,班主任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找我呢?这位同学看我眼神不对,立马就说“是关于你的学习成绩的。”我想了想认为有可能,便朝门口走去,这时班内哄堂大笑,我还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有为好友提醒道:“今天愚人节哦!”我这才转悠过来,尴尬的回到了座位上,我咋这么傻呢。
还有一次,我在校门口等待校车的到来,有位同学渴了,便去水龙头接水喝,我突然一想:咦,我的杯子呢!我记得我带了呀。于是就到地上找,有个同学就问我:“你在找什么。”我说;“我在找我的杯子呀。”我的同学异口同声地说:“你的杯子在你手里呢。”我这才想起来。哎,我咋这么傻呢?
那一次我家来了客人,因为是夏天,我妈就弄了个糖拌西红柿,让我放上糖,我看见有一罐白色颗粒的东西也没多想就洒在了西红柿上还故意多放了点,然后就端到了桌子上,我爸一尝,怎能是咸的呢!呀原来那是盐不是糖啊!妈妈说:“那么大的‘加碘食盐’你看不见啊!”真是让人笑话。还好妈妈足够聪明把西红柿又弄成了西红柿鸡蛋汤,及时补救了回来,我咋这么傻呢!
我虽然这么傻,但也给同学和家人带了了欢乐,那么这样的话我宁愿继续这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