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作文篇二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五一”劳动节已经来到了,在这个节日里有人喜欢去波澜壮阔的海边捡贝壳,有人喜欢去百花齐放的公园游玩,有人喜欢去依山傍水的乡村踏青,还有人喜欢去欢声笑语的游乐园嬉戏,而我却喜欢去山清水秀的外婆家游玩。
我约了我的好朋友小红和小花到我外婆家去游玩,我们一到达外婆家就开始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我们一边跑一边欢快地笑,仿佛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在无忧无虑地奔跑,正在这时,妈妈亲切地对我们说:“家前面有两片树莓林,要不要一起去摘些树莓品尝下?”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然后我们一行人慢慢地走向碧绿的田野,在路上我们看到了一群鸭子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着,让我忍不禁想起了我们刚学的古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我们一边念着一边开心地往前走,忽然看到了在我们的左手边有一片西瓜地,一个个圆溜溜地大西瓜躺在大棚里可爱极了。
终于,我们到了树莓林,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红通通的树莓,那些树莓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绿悠悠的叶子上,我一边摘一边吃,树莓的味道香甜可口好吃极了。摘着摘着,我们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久久在鼻子里萦绕着。放眼望去,原来是棵粗壮的香蕉花树,香蕉花穿着雪白的衣裳,里面还有绿色的花蕾,我们忍不住摘了几朵放在手心里,闻着这股香蕉的清香,真是特别好闻。
今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让我们有种亲近了大自然的美好感觉,也让我们学习了植物种植生长的全过程,非常感谢外公外婆为我们做了一大桌好吃的菜,还为我们种了许多有营养的绿色有机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