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我们的家园作文
地球我们的家园
贪心不足蛇吞象,愚昧的人们不断地掠取大自然的物资。把只剩下的、可怜的树枝也截去了。
一座座工厂冒出来的烟气污染着蔚蓝的天空,使那天空成了一股股浓烟翻腾的污染地。工厂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江河,不得不迫使小鱼迁徙,离开它们的栖息地。
如今,一股股寒流袭来,是人们悔悟以前的错误。在也没有新鲜氧气的地球,使人们喘不过气来,悲痛欲绝。
这些都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警告人们无情的掠夺大自然宝藏是不会有好处的。人们想哭,但哭不出来,因为他们已经笑惯了。
人们意识到了,开始动手建立家园。大街上,寒风吹着,像吸血鬼一般贪婪地吮吸着地球上的一点生机。人们已经下了决心,不怕这狂风。
一棵棵树木在泥土上安了家,控制住了水土流失。人们又在开始想办法把水变干净。老天不负有心人,人们终于又克服了水的困难。
现在,人们又在开始了新生活,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政府设置了一条命令:不许砍伐树木,污染环境。
可是,一个新的灾难又开始了。由于生活环境,不得破坏生态。一个个科技实验开始停止,科技开始落后,停留在一个阶段。
人们遇到了这个困难,一个个愁眉深锁。
终于,人们累垮了。他们被环境所迫,只好用仅剩的确一架飞船,载人飞上宇宙,寻找新的栖息地。当他们飞出地球后,惊奇地发现地球已经成了植物的星球。
他们茅塞顿开,既然有那么多植物,只要不过度破坏环境,还能继续发展科学的。
从此,地球成了一个科技与环境共存的星球。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们的家园星际地球。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和蔼可亲的母亲,是我们的摇篮,人类是离不开她的。可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速度减弱,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00年内消失,地球磁场消失后,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那时,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将会变成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人类的生命将严重受到威胁。
而我会在地球岩层中提取出“细胞”和“基因”,再造一个我们美丽的家园,那个地球上会有茂密的树林,绿油油的草地,蔚蓝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白云,人类将悔悟,不再破坏家园……可这只是憧憬,只是向往,只是想像。也许在未来,这个梦将会实现,但是我们仍要保护地球。即使磁场不消失,地球也会因为人类的破坏而毁灭。如果这样,那人类造10个、100个、1000个、10000个……地球也是没有用的。
我祝愿人类能再造一个地球,但是,如果我们仍然执迷不悟破坏她,她还是会毁灭的。记住真正的地球,只有一个
我们大家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珍惜大自然给我们的生命。所以我们要保护家园---地球。
我们都知道一句话那就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但是大家都这样做了么?没有。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你不爱这个家园---地球么?
但有人不是,他(她)们很爱这个家园---地球。
有一次,我看见一位大姐姐把地上的废旧塑料瓶和易拉罐扔进了路边的垃圾箱里。还有一位大哥哥也做了一件这样的事,他是把地上的废纸屑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
不要说这是一件小事,但这对我们的家园---地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做出了很大的给予。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同学们,大家都知道,宇航员叔叔是怎样赞美我们生活的地球吧!“她是那样美丽而容易被破坏。”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茂密的森林,宽阔的草原,无际的海洋,各种各样的生物,构成了美丽的大自然。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是幸福的,春天去春游,夏天去游泳,秋天能享受到丰收的果实,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冰。这一切都是因为地球有着生命所必须的氧气,有着适宜的气候。科学家们说,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唯一家园。
但你也知道,人类活动造成的污染,给我们的大自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灾难:森林被砍伐了,小鸟失去了欢乐的家园;小河被污染了,鱼虾的生命受到了威胁;野生动物被杀死了,人类失去了友好的伙伴,各种有毒物质使我们染上了疾病……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使我们的家园不在安宁,不再美丽。
你们更应该知道,地球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怎样对待地球呢?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我们要让这唯一的地球,有限的资源,永久利用。让我们人人都做环保小卫士,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只有这样河水才能变得更清,天空变得更蓝,我们的家园才能更美!指导老师谯素英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梦想。爱家,爱地球。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别看我小,但我非常爱地球、爱环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园,森林是野生动物的家园,池塘是小鱼儿的家园,天空是小云朵的家园,而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
地球给了我们水源与森林,给了我们美丽的环境,也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可我们人类又是怎样对待自己的家园的呢?
听爸爸妈妈说,以前的地球是很美的,到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十分清新,使人心旷神怡。可是现在,地球变成什么样了呢?由于人类的自私自利,他们对森林水源巧取豪夺,毫不珍惜,慷慨大方的挥霍,而且滥用化学药品,造成一系列的生态灾难。
据我所知,目前全世界的工厂和电厂每年排入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有50亿吨;二氧化硫碳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也相当大。进入大气中的废气种类很多,已经产生危害而引起人们的注意的就有一百多种。大量的废气进入大气层中,必然破坏大气原有的化学组织和性质,对人类的环境产生很大的危害,它能让我们患肺癌而死,使全球面临变暖危险,使冰山融化,使整个地球秃顶既减少,使大量农作物随气候变化而迁移,造成许多农作物减少。总之,大气污染对于人类是一场大灾难。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现在虽然还只是小学生,不可能为全人类的环境作出特别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标志。我们要有时代责任感,为美化校园净化校园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珍爱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清风常拂绿柳,碧水永伴苍山!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要克隆一个人类家园星际地球。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摇篮。我们人类离不开她。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比例在继续缩小,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00年内消失。在地球磁场消失的那段时间,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地球家园将会成为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那时,人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当我得知这些消息后,我多么希望我会克隆啊!在地壳中提取能使万物生长的“基因”和“细胞”,在太阳系中克隆出一个与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并不满足,我还要在银河系的其它星系中克隆出一个地球。克隆出的地球是原本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土地,还有许多动植物。并且,我要把濒危动植物多克隆些。同时,我也会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无缝。现在,随着人类对各门技术的掌握,人类这个共同的愿望是很有可能实现的。但是,我们仍要保护地球。假如磁场不消失,随着人类的破坏,地球也会“自毁”。如果这样下去,克隆10个、100个、1000个,甚至更多的地球,那也不够。我相信,人类一定会克隆出另一个地球。但是,我们要牢记这个地球,只有一个!
我们已经跨入了新世纪的门槛,而门槛内却卧着只大大的拦路虎,张着血盆大口,要吞噬我们整个人类。这就是一个世纪性问题环境问题。它在不断恶化,我的家乡也不例外。
改革开放的春风刮走了人们头脑中陈旧落后的思想。乡里一下子立起了十多个冲天的烟囱,随着浓烟滚滚而出,利润滚滚而来……可是你们知道我的感受是什么吗?
那天,我独自在门前的一条大路上走着,忽然前面不远的地方冒出了滚滚浓烟。黑烟像一条张牙舞爪的恶龙朝我扑来,并不断扩散。抬头望望天空,很快满天都是黑烟,像一块巨大的黑幕笼罩着大地;黑色的灰尘颗粒漫天飞舞,向我袭来。天不再蓝了,它变成黑的了。我奔跑着,躲避着。回头望望,“黑虫”遍地,像密集的蚂蚁似的;路旁小池塘的水面上也落上了薄薄的一层……
还有我们村子里那条小河,原来清澈见底,游鱼清晰可见,随时可以听到“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可是现在,小河变脏了,一团团的垃圾在河水中徘徊着,再也见不到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连行人路过都捂着鼻子走。
身为地球母亲的子孙,看到这个既可爱又美丽的地球正在遭受这样的破坏,此时我的心,真的是又恼恨又悲伤。我多么想高声呼喊还我碧水蓝天!还我美丽的家园!
环境正在遭受严重的破坏,而我们人类生命中必须拥有的水,也已被污染了,生命之水在慢慢地减少。我们人体中如果一旦真的没有了水,那么我们人体中的这些细胞就会坏死,最后引起死亡,那就太惨了!这个世界上,不仅是人类需要水,连动物、植物也是非常需要水的。如果动物、植物没有那它们就会干死、渴死。我们这个也将归于死寂。
有些人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断地破坏植物、毁坏森林,小动物都没有了去处,只好听天由命。更有的人不加节制地开采自然资源,使它们越来越少。工业污染更是加剧了恶化。我们都是地球上的居民,都有义务保护我们的地球。森林可以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空气;大气资源可以让紫外线不直接照射到我们身上;水资源可以维持我们的生命……如果地球上的资源都枯竭了,我们很难以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充,我们一定要精心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
同学们,我们头顶同一片蓝天,脚踏同一片土地。共同的命运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保护地球,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并加以行动,努力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恢复年青活力,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永远容颜焕发!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要克隆一个人类家园星际地球。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摇篮。我们人类离不开她。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比例在继续缩小,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00年内消失。在地球磁场消失的那段时间,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地球家园将会成为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那时,人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
当我得知这些消息后,我多么希望我会克隆啊!在地壳中提取能使万物生长的“基因”和“细胞”,在太阳系中克隆出一个与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并不满足,我还要在银河系的其它星系中克隆出一个地球。
克隆出的地球是原本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土地,还有许多动植物。并且,我要把濒危动植物多克隆些。同时,我也会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无缝。
现在,随着人类对各门技术的掌握,人类这个共同的愿望是很有可能实现的。但是,我们仍要保护地球。假如磁场不消失,随着人类的破坏,地球也会“自毁”。如果这样下去,克隆10个、100个、1000个,甚至更多的地球,那也不够。
我相信,人类一定会克隆出另一个地球。但是,我们要牢记这个地球,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