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切动力的源泉。拥有梦想,才能拥有积极向上的朝气;拥有梦想,才能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才能拥有敢闯的勇气;拥有梦想,才能拥有蓬勃向上的力量,才能在不断的挫折中坚持下来,并把它们变为自己通向成功之路的垫脚石。
题记
我叫李博,这是我父母给我取得名字,他们希望能有一天拿到博士的学位,来光宗耀祖,这也是我的梦想。
当老师在班上问我们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举起我的手,用我那稚嫩的声音说出了我的梦想。从那时老师告诉我,这条路是充满荆棘的,是崎岖而又坎坷的。必须要努力,再努力,要不放弃,才能离成功更近一步。从那时,我便记住了老师的话。
现在每当我要放弃的时候,总会想起老师的话。
如果我的梦想成功了,我将立志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出一份力。
通向成功的道路的确是艰辛的,例如,邓亚平是一个矮手矮脚的乒乓球运动员。她一定都很热爱乒乓球。但是因为她的身高问题一直都没有被认可,但她没有气馁,而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她为了在乒乓球界大显申手,她每天训练的时间是别人的两倍,最终她成了世界乒乓球冠军。
在刘翔没获得110米短跑冠军之前,谁会想到一个黄种人会站在奥运会短跑110米的冠军领奖台上。刘翔夺得冠军之时,同时他也刷新了保持31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他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心中有梦想。梦想是心的种子,在心中成长,如果没有梦想,你就像没水的河流,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个追求幸福的过程,偷不得半点懒,没有人会告诉你,未来是怎样的,一切只能靠你自己。我会为自己的梦想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