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泳600字
放暑假了,妈妈说暑假这么长时间不如报个游泳班学游泳吧,我刚开始还不想去,上了几节课之后觉得还挺有趣。
第一节课老师就让我直接下水试着游,我戴上泳镜吸了一口气就下水游了,游了没几下就赶紧把头伸出水面了,老师说因为我还不会换气,只是先看看我游的怎么样,然后就从最基础的开始教。
老师先让大家用手扶着泳池的边沿,然后让身体浮在水面上,我一次就做对了,老师接着又让我学习腿上的动作。我按老师说的先是趴在地板上,接着勾脚把小腿向上伸到大腿的地方,然后分开小腿,把小腿向两边划,脚尖一直勾着划个半圆,最后双脚合并回到原来的位置,就这样重复练习。练了一节课我的腿都酸了。
上了几节课后老师又教我手上的动作。先把双手伸直放在身体前面,头向下同时吸气,然后手经过身体两侧向下划半圆,等到手回到原来的位置的时候头再向上伸,同时呼气。
又练了一节课,老师教我们把两个动作结合到一块儿,说这就是蛙泳的全部动作,让我们下水练习。终于可以下水了!我按老师教的动作做,真的可以游的挺远了!
我们像小青蛙一样快活的游泳,原来学会游泳这么好玩啊!我再也不用戴游泳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