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校园像仙境一样美,现在我就来说说吧!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小草伸了个懒腰,东瞧瞧,西看看,看到这样的美景,怎么也看不够。小花绽开自己的笑脸,柳树摇着长长的绿绿的辫子,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衣在树下欢快地玩耍。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小朋友从树底下玩,还有的小朋友玩热了在大树下乘凉,小草长得更高了,绿树的辫子长得更长了更绿了,像一个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秋天,天气变凉,小朋友们穿上了秋装,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颗颗树的头光秃秃的。小朋友们踏着金黄色的叶子玩耍,晒干的叶子还会发出沙沙的响声,为我们伴奏美丽的乐章。
冬天,小朋友穿上厚厚的棉衣,戴着帽子在操场上做游戏,下雪时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别提有多好玩了。数目也穿上了银色的衣服,但是松树、冬青仍旧那么翠绿,给冬天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啊!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四季的校园,我喜欢四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