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三年级作文其三
作文是人生的记事本记录下我们的成长和经历,好的写作能够使我们的表达更加生动有趣。这篇精选文章将着重探讨“逛超市三年级作文其三”的重要性和价值。我们提供这些有用的信息希望能为您的工作提供一些启示!
春节要到了,超市里灯光通明,人来人往,装饰得红红火火的,充满了节日气氛。
我和爸爸推着购物车直奔食品区,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我往车里捡了好多好吃的,车都快被我装满了,有花花绿绿的糖果,有各种口味的薯片、虾条,有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还有香喷喷的好多鱼饼干……再看看我爸爸,眼睛早被那些美酒给吸引过去了。
我们又去水果区,有我们本地的水果,还有受欢迎的热带水果,有紫盈盈的美国提子、红通通的火龙果、黄澄澄的水晶梨,让我直流口水。我看中了一只浑身是刺的大榴莲,虽然它闻着臭,但吃起来香啊,我和妈妈都爱吃,一看价钱,哎哟,要一百多呢!太贵了,有点舍不得。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说:“过年了,爱吃就买一个大的吧!”太好了!
我们生活在海边,怎么能不爱吃海鲜呢,看,海鲜区有横行霸道的大螃蟹,有活蹦乱跳的皮皮虾,有耀武扬威的大龙虾……一盆盆白蚬子、花蚬子正哧哧地冒水,伸出它们的小舌头,喷了我一身水,我说:“就买蚬子吧!”
我和爸爸高高兴兴地推着购物车去款台结账,用支付宝支付,真是太方便了,我们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