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开始作文600字之
本以为回来了见到同学就会高兴。但是当我真正回来时,却没有那么大的惊喜,每个人都在按照规律生活,没有人会注意这里又多了个人,生活继续,这是无法用人的力量去改变的,我只能承认这一事实也许是麻痹了。
很喜欢游戏,但是现在却毫无兴趣,不知道是长大了还是厌倦了。我不知道前方是什么,也不知道老天有什么特殊的安排,我依旧是按我自己的想法,用静去抵消所有的动。我不知道自己丢失了什么,但是我觉得我却是少了什么,是什么呢?情感?理想?不过我想也或许是多了点什么吧。
习惯一个人在家,我好久没有尝到孤独了,当我在静静的家里悄悄的游荡时是那样一种感觉,我存在吗?为什么心里是那样的平静,平静的没有跳动。
天生是这样的,我开始去寻找,似乎什么也引不起我的兴趣,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分别,我绝对不是一个妥协的人,因为我总是将自己点为中心,我的半径呢?似乎不是很大,可能有些遗憾吧,因为毕竟没什么好去争夺的,能统治的就只有自己。挥刀想要斩断什么?双手没有鲜血,因为她没有离我很近。我是个善于听从感觉的人,我会攻击她?因为想心痛?
时光荏苒,我知道,我心里是空的,很简单的道理我总是将它歪曲,事实上,世界是否是歪曲的,这个连神也不知道。世界上没有准则,我没有错误,但我本身就是一个错误。舞蹈起来吧,为死亡,为毁灭。我要投入历史的长河里,因为那样就是一个谜,一个再也解不开的谜,不知道就是最好的答复,答复自己,答复时光,答复我的神,答复一切的一切。我不会追随别人,因为我不需要榜样,前面是苍凉就好了,景色不在乎,因为我在行走,不会停留,我没有目的地,是在等待时间,等待他停止的时候,我会停下来,永远的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