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幻世界的那边高二作文之一
穿越时光隧道,回到过去,冲向未来,找回一个完美世界。
风吹淡了少年的心,花凋零后只留下枯枝,无力争脱你的那座无限危力的火山,时间冲裹了你的心灵世界,梦想和时间总是撞击不出火花,除非在魔幻的世界那边。
太阳总是柔和照耀着大地,把一切奉给了世间。地球快要完成它一天的旅程。地面出现异奇,夕阳的出场每个人都有感到生活很洒脱。享受夕阳谁都有幸福感。一天的结束,引来新的一天,如果每天都有彩虹和夕阳的出现,那人类应该很幸福吧?
灰色的天空,飘荡着红色的枫叶,再次让我回到历史的世界,地球队孕育着每一个生命。但到最后人类没有给它什么,一直在残伤它。人们在它身上发动了一次又一次战争,它变成了一个残缺的地球,在它身上最显注纯美的色彩渐渐消失和退化。所有的一切都源于人们的贪婪与自私。谁都明白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地球的真理,想要不得一个美好的国度,那就把一切寄托给魔幻世界吧。
蜻蜒有晴蜒的领域,蝴蝶有蝴蝶飞翔的天空,雨洒落在干涸的国度里,路边的小草拼命吸收雨露,它们真的太需要了。雨停后,强烈的阳光照着地面,不久吹起巨风,我躲藏在房里,外面灰尘心情地飘舞。我翻开日记写下:这就是一个世界与另一个世界的鲜明体现。
当今社会就是这个样子,现在我终于明白一句话“世间真的有太多奇山异水的胜景,只是人们贪婪和麻木让这一切变成了一座座的废墟。
花的美丽是脆弱的,世间的美丽也是脆弱的。人们的粗鲁使它的美丽逐渐失去光彩。人类开始向往另一个世界,我想他们很难找到他们的目标。因为如今的沧海桑田,限制了他们的梦。
在魔幻世界那边是什么?我想那应该是用爱纺织成的一个世界。随着风的方向,看着夕阳的那边,带着爱走向一个魔幻世界,走入爱的天国。这就是所为的——天堂。
只要有爱的存在,魔幻世界无处不在,要你我的力量争脱世俗的红尘。爱的锋刀划出人类的另一个世外桃源。
作文:给青春一个翅膀高二作文(篇五)
读书的时候班主任经常会布置一篇作文,优秀的文章能够让人过目不忘,写好作文到底有多难?以下内容“作文:给青春一个翅膀高二作文(篇五) ”为的编辑收集整理,或许在您阅读本文以后有一点收获!
翻动旧书腾起纷飞的碎屑,拨动吉他缓缓流出低沉的音符,我是不能倒流的时光中最明媚的章节,被岁月尘封,却盖不住的青春。
-题记
在可以嗅着青梅香,哼着轻音乐的季节,我以优雅从容的姿态迈进中学之门,青春是无所顾忌的,正如汪国真所说,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青春好比海绵,总有吸不完的困难和挤不完的活力。
中学时期,青春的每一个站点都矗立着一扇门,它总是到标着一段时光的结束和另一段时光的开启。曾经的青春是书海泛舟,瀚海遨游。曾经的青春是年少轻狂,活力张扬。
人至死都应只是一名少年,苍老的容颜总是隐藏着一颗充满活力的心,青春的灵魂一次又一次燃烧,青春的赞歌一遍又一遍的欧颂,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带着一颗不会苍老的心。
叔本华曾说:从年轻人的角度来看,生活是一曲欢快的协奏的曲;从老年人的角度来看,生活是一汪寂静的死水。世界塑造我们的内心,而我们的内心也在照耀着这个世界,透过青春这个窗子看世界,世界是美好充满活力的,甚至你可以看到喧嚣中美好的寂静,骤雨中高傲的独立。
人生如梦,年华似雪,青春总是在纷至沓来的苦难磨练中愈发不屈,总能顽强的绽放出青春的亮色,只要我们心中的火未曾熄灭,生活就不会被磨平。如果时光不能倒流,过往岁月只能证明青春不朽。
朝阳从未因为阴雨天而不朗照大地,青春自然不会轻易言败,无拘无束的青春总是放荡不羁,但总能无怨无悔,老时甚至会感慨,年轻真好。
纵有千难万苦,我自踏浪而行,世界不大,总有一天,会踏遍每一片领土,但心可驰骋的天地有多大?无穷无尽,穷其一生,也不能踏遍。
青春被囚禁,它像鸟儿,向往碧海蓝天,给青春安一个翅膀,它可以带领我们在心的疆域里尽情翱翔,无拘无束,因为青春不朽,青春无所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