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温暖就是那么简短之二
我制作这份“作文:温暖就是那么简短之二 ”是为了给您带来美味的享受。作文能力的高低决定了一个人在学习工作和社交等方面的表现,通过写作我们可以更清晰地认识并应对人际关系问题。好的作文是可以引起读者共鸣的。如果您需要某个领域的信息请先参考本文!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天上的星星总是这般闪耀,微风拂过,带着丝丝缕缕的花香。
妈妈骑着车子,载着我,走在那条回家的路上,回家的路程总是那么的短暂,随后我们进入了回家的必经之路---小巷。这里没有灯,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不远处,突然传来喵呜---喵呜---的声音。
啊,是猫!
乍一看是几次灰色的小猫,好像是刚满月的样子。那伸出厚厚的爪子玩弄着我的鞋带,脑袋微微倾斜,嘴巴微微张开,好像一副天真无辜的表情。和它们玩够了,我就得离开了,因为妈妈不喜欢小动物,我怕它说我。
可是我正要上车的时候,转头叫妈妈快点走,我却看到了妈妈抱起一只小猫,说道这儿不太安全,你们快点走吧~说完,妈妈笑着看着我,我貌似听懂了她的意思,随后我们抱起了小猫,把她放在了车子的后备箱。
上了车之后才发现这里不允许机动车驾驶,我们只好无奈的下车,另外想别的办法。
我们把它们送到旁边这个小区里去,家里有条件的可能会收养它们的。
妈妈带着我,我们带着小猫,轻轻地走进了安静的小区。我们将小猫放在一座假山后面,小猫新奇地左顾右盼。我笑了,拍了拍它们的脑袋,算是和它们的道别,妈妈也笑了,笑得很开心。
现在我才知道,要让如此害怕小动物的妈妈抱着两只野猫走一段路,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同时我也知道,正是妈妈这种与生俱来的对于生命的重视和呵护,给了她这个勇气。
在我的记忆中,她很美,妈妈用她的爱将夜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