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需要特别介绍的,是一种叫做枸骨的灌木。它的叶子既像一只趴着不动的蝙蝠,又像一只大青蛙。但是它可比蝙蝠和青蛙厉害多了。你瞧,它的边上均匀分布着七根又短又硬的尖刺。你想去摘它,说不定就会被它扎上一两下,让你疼痛不已呢!它的叶子也是翠绿的,并且四季常青。枸骨树叶片的叶脉清晰可见,而是很硬、很厚,由于它有这样的特点,水分不容易蒸发,所以秋天不会落叶,常年保持绿色。
用心写作文的人需要勇气,因为展露心灵便难免受到无知的流言的袭击。而且,并无恶意而又伤人至深的流言足以置人于死地。六年级:丁婉婷
我特别喜欢学习历史,尤其是和爸爸探究新中国的解放历程。今天有幸看到一位为祖国流血战斗的解放军老革命,内心真是既激动又敬佩,爸爸妈妈说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在这个举国欢祝国庆佳节的时刻,我觉得,像王爷爷这样平凡又伟大的人才是主角,最应该被我们铭记。王爷爷虽然年事已高,但耳聪目明,身体硬朗,热情地为游客讲解介绍。我默默祝福老爷爷一定要健康长寿,下次再来时希望还能听他讲述那些战火纷飞的革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