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烟花作文450字之一
夜晚,月亮挂在天空,星星眨着眼睛,观看着美丽的烟花,吃完晚饭,外面传来“通”的一声,我出去一看,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飞舞。
只听“噼哩啪啦”声,一个个像黄豆粒大的烟花飞上夜空在天上翩翩起舞,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光十色,五彩缤纷,这边的声音落下去了,那边的又涨起来了,真像一首美丽悦耳的交响乐,把这漫长的黑夜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通”的地面上又升起一个大火球,“啪”的一声,那个火球爆炸了,溅出了五颜六色的烟花,像流星一样在天空中飞着,带着长长的尾巴落下,把整个夜空染的姹紫嫣红。有的像小灯笼一样,点亮了万家灯火。有的像萤火虫儿一样,在空中缓缓的飘浮着。还有的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着,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通通通”天空上炸天了“孔雀开屏”。那边,又炸开了“天女散花。”整个天空成了花的海洋,光的世界,美丽极了。
烟花虽然很美丽,但是一会儿工夫,它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不过我会在心里怀念它们的。
那天,我真是倒霉透顶了……
早上,爸爸有事不能送我去上学,我只好自己步行去学校了。一路上,我三步并作两步跑,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好在上课铃声响起的那一瞬间,我终于跨进了教室的门口。当我美滋滋地等待雷老师表扬的时候,雷老师竟然嘣出了一句冷冷的话:“叶翔宇,你是今天最迟一个进教室的人,以后如果还不注意,我就待你不客气了!”听了老师的话,我半晌说不出话来。
中午,我打开电脑,进入摩尔庄园正准备给拉姆喂食。妈妈见状,马上大吼道:“还玩电脑,快给我午睡去!”我执拗地说:“我不要午睡,我都好几天没有给拉姆喂食了。”妈妈生气了,又很很地大吼了一句:“拉姆,拉姆,你只知道你的拉姆……你还要不要睡觉?”看见妈妈虎视眈眈又盛气凌人的“老虎”模样,我只好很不情愿地关掉了电脑。
晚上,我快速做完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因为同伴们还在等着我一同去逛街呢。正当我准备悄悄地开溜时,只见爸爸随手翻起了我的作业本。突然,他停住了,皱着眉头,不冷不热地冒出一句:“这几道题怎么没有订正啊!”我一听,身上起了疙瘩,心想:“糟糕,我怎么那么粗心啊!”无奈,我又只好乖乖地坐下来订正起了作业。
唉,那天,我怎么这样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