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暑假作文450字
时光飞逝,转眼我已经迎来了新的一个暑假。
放假的感觉真好!上午睡到九点多才睁开眼睛。想干什么干什么,再也不用担心作业的问题。当我捧着游戏机从爸爸妈妈面前走过时,他们连看都不看;出去找同学们玩,也不管我去哪,只是叫我玩会儿早点回家。
然而好日子似乎永远都是短暂的,对于还有一年就要毕业的我,这样的日子就更少了。我怀念起上学的日子来,就是在学校多一些限制、多一些疲惫、多一些作业。用心体会,却能发现,同学之间的友情很纯洁,学习生活很有规律,而且那紧张的学习生活其实很充实。现在的我只有无尽的烦恼和苦闷。
幸亏爸爸妈妈说让我学点东西,他们精心安排我学英语,学奥数,我的暑假生活才变得充实。在暑假里我是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没有负担,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在热闹的超市,尽情地选购商品;在电脑前,听着键盘“噼里啪啦”的乐章。
人们总是这样,夏天时就盼冬天,在冬天时就盼夏天;开学盼放假,一放假就又想上学了。
随着一天天慢慢长大,我发现上学真的很重要,生活中好多地方都需要知识,在不断的学习中,我被知识深深的吸引住了,我要努力,好好学习,获得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