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时候作文500字600字
一不小心,我们长大了,我们把过去的时光丢在回忆里了。小时候画在手腕上的手表,并未转动过却带走了我们的童年。
小时候的我们,总会在夏季炎热的午后约上几个小伙伴,带上自己自制的秘密武器,去树林里捕蝉。那时候的我们不会管太阳有多刺眼,天气有多炎热,更不会在乎自己会不会晒黑;小时候的我们总会把每次假期的作业拖到开学前的那天晚上,在父母的训斥下写完,老师还总是把同样的作业让我们抄个5遍10遍的,我们还总是说老师的不好,总是哭着把作业写完;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喜欢和小伙伴一起又蹦又跳的,玩沙包,踢毽子,
每次都会忘记回家吃饭,总是被家长叫回家;小时候的我们总是感觉自己不是爸爸妈妈的亲孩子,因为爸爸妈妈总是在说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的孩子;小时候我们总是早早的去学校,在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总是大汗淋漓的,总是把衣服弄的脏脏的,总是说坐就坐,不管衣服如何,不管到家挨不挨熊;小时候的我们,有一样新东西,我们总是忍不住,拿去向别人炫耀,等着别人夸夸我们。
现在我们长大了,再也回不到小时候了。还记得那首《童年》吗?那首歌不正代表我们逝去的童年,丢失的时光吗?不知不觉,我们长大了,我们虽然还是很开心,但是还是想念我们的小时候,我们小时候的快乐。我们长大了,小时候回不去了。但是那些记忆会陪伴我们一生,那些美好,会让我们在未来想起时,嘴角都会浮现暖暖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