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想感谢的人
写一篇作文对于学生来说是很常见的,写作文其实是一个实现交流沟通的创造性脑力劳动过程。我们写作文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以下是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作文:我想感谢的人其六 ”,欢迎大家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吧!
我想感谢的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想感谢我的父母、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二话没说,就把我送到了医院。那会儿,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而且额头滚烫滚烫的,烧得是糊糊涂涂得,什么都不记不起来了,但是,有个影子却深深得刻在我的脑子里,那就是每当我睁开眼睛,总能看到妈妈焦急的伏在我身边,她的眼神仿佛告诉我,“你快好起来吧!”然后,便是一连串的询问“然然,你哪里不舒服啊?你渴不渴啊?喝点儿水吧?”这时候,我的心里会非常的温暖,好像会赶走所有的病痛。偶尔,我也会听到妈妈向爸爸抱怨,“看你这儿子,就是不听话,不让吃冷饮,偏不听,这下病了吧。”可只要我一动,妈妈会立即停下不说了,脸上写了满满的关爱,就像三月的春风,爱抚着我这个小小的调皮的幼苗。
我也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她引领着我进入了知识的天地,教会了我集体生活,教会了我如何与同学相处,让我找到了那么多的朋友。记得一次,在课堂上,我走神了,在桌子下面玩小玩具,被老师发现了,不仅被罚站了10分钟,课后还要去办公室,走在路上,我想,这下惨了,不知会怎么“处理”我呢?到了办公室,刚刚还十分严肃的老师,却很和气的对我说:“禹然,老师知道你是个听话的学生,平常上课都很认真,今天,怎么回事啊,嗯,那个玩具虽然好玩,但也不能在课上玩啊?”我一下子就羞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能住的点头,但暗暗下了决心,以后再也不在课堂上开小差了。你看我的老师,是不是轻轻的几句话,就让我知道了自己的错。其实还有很多了,有时老师的一个眼神,一个小小的抬手,一点点努嘴,班上的同学就明白了,是不是没有认真听课,是不是没有端座。
在生活中,我还有许多许多要感谢的人,比如:帮助我们打扫街道卫生的人,为我们做早点的人,给我们疏导交通的人……等等,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感受到生活真得很美好。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感谢多一点,抱怨少一点,关爱多一点,气愤少一点,那我们就算是在梦里也会露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