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落清其六
作文在我们的人生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文是凝聚思想,表达情感,加工与传递知识的基本手段。作文:落清其六 是我们从网络收集和整理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至少大家是这样认为的,我和所有人都会处得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但是,无可否认,我没有一个交心的朋友。我的心,可没有那么容易向他人开放。
初二的时候认识的你,你是转校生,没有认识的人,犹记得站在讲台上和大家打招呼的你,腼腆又有点害羞:“你们好,我,我叫元落。”
我抬头看向你,长相萌萌哒的男生,啧,真符合姐的口味。
介绍完之后,得选择座位了,顿时,全班寂静下来,为什么?我邪魅一笑,因为全班只剩我旁边一个座位了,而且别看我平时待人好,我旁边的座位,是不允许人坐的。
老师尴尬地笑了笑:“元落,老师给你搬个座位吧!”
“为什么,那边不是有个座位吗?”元落歪头,“姐姐,我可以坐那吗?”
看见元落清澈的瞳子,我神情一晃,仿佛又看见了当初那个少年,同样是这样一双瞳子,只是,他是个狼孩,不会说话。
“好啊!”就冲你这双和他一样的瞳子,姐我就答应了。
元落仿佛一个得到了心爱礼物的还是,笑眯眯的,而全班同学的表情仿佛见了鬼一样。
“既然问题解决了,同学们我们接着上课吧。”老师若无其事的敲敲黑板。
刚开始讲课,我就见旁边传来了一张小纸条。若无其事地打开,上面写着:我叫元落,你呢?转头看了看少年,清澈的瞳子期待地看着我,我眼睛里闪过一道晦暗的光,真的很像啊~
”楚清”提笔写下这两个字,将纸条传给了少年。元落迫不及待地打开纸条,眼中的神色像一头狼迫不及待地要享用自己的食物。我转头看向少年,眼中闪过晦暗不明的光。少年呆呆的看着纸上的两个字,想了又想,最后提笔写下:你的字真好看(^_^)。还画上了个表情。接过纸条,忍不住噗嗤一笑,结果这一笑就被老师发现了。
“元落,楚清,给我出去!!!”结果就是我和元落被罚站了。元落委屈巴巴地看着我。我忍不住看了他几眼,真的是他吗?可是我的小狼崽可不会露出这种表情。
“对不起。”我正沉醉在自己的思想中,身边冷不丁响起这么一声。
哎!哪怕元落不是他,可冲着这双瞳子,我也要护着他!
“傻元落,不全是你的错,若我不回你,也不会被罚站。”我笑着回答他。
“可是……”我用手指堵住他的嘴,笑着摇了摇头。
——月圆之夜
元落转来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中我与他关系是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他居然住我隔壁,或许这就是缘分吧!和小狼崽一样的瞳子,又和我住那么近。
我和元落一起回到家中,我敏锐地发现,今天的元落有点不对劲,而且以往我最喜欢摸元落的脑袋了,可是他今天居然不让我摸,还戴了帽子!
小元落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女人的第六感是不会错的!
到了晚上,我用钥匙打开元落家的门,早在半个月前,我就已经吧元落家的钥匙拐到手了。但打开门后看见的情景却让我心惊,只见元落的头上长了一双狼耳,后面还长了一个毛茸茸的尾巴!我已经找不到第二个词形容了。感觉到手上有水滴落,一摸脸颊,才发现泪水已经爬满脸颊。我猛的反应过来,把门关上,然后扑向元落,头埋在元落胸膛中,泪水不断流出。
“小狼崽!”
元落似乎有些愣住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搂住我的腰:“我在。”声音不似平日里的夹杂着一些童音,而是如同一个男人,声音温柔。“小狼崽,不许再离开我!”元落勾起嘴角一笑:“好!”
(咳咳,这里是雪蝶的废话,想知道元落变狼后长什么样,声音是怎样的吗?请参照王者荣耀百里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