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放学走到公交车站的时候,我看见地上有一个钱包。我捡了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好多钱,那时候我想很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机,我很想用这笔钱来买。突然一阵风吹过来了,我身上的红领巾漂了起来。我突然想起老师教过我不能乱拿别人的东西的话,于是我以想把钱包还给它的主人。我应该找谁来帮忙呢?哦,这里有我认识的一位老爷爷。于是,我就把钱包给了这位老爷爷,让这位老爷爷帮我把这个交给警察叔叔。过了两天后,钱包的主人到车站找到了我。原来,钱包的主人是我们学校的退休老师。他非常感谢我,要拿200元给我。我没有要。
第二天,那位老师又到我们学校里来感谢我们学校,来感谢我。还给了我一大包的零食。我们是少先队员,我们应该多帮助别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们应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