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时候记叙文
现在,我觉得第一应该是我兄弟。主持第一,跑步第一,胆量第一……只要是课外活动,我基本上全都是数一数二的。
可是,我小时候却不这样。
昨天,我问妈妈:“妈妈,我小时候是不是很爱争第一啊?是不是很好强?”
“不不不!你小时候呀,别人抢你玩具,你都不知道把自己玩具要回来的,而且还任人摆布。”妈妈边摇手边说。
“哼!不可能!妈妈,你肯定是骗我的。”
“啊?不相信?那你就不相信吧!你小时候读幼儿园,别的小朋友打你,你都不还手的。放学后,我问你,你为什么不打他啊?你却说,你怕打疼了他。我是真的被你的善良气得无语。不过现在好多啦!你开始知道会保护自己了!”
“啊!竟有这等事?我以为我小时候跟现在一样好强呢!哦!对了!妈妈人不能善良吗?”
“不是人不能善良,而是应该有智慧的善良。”
我想到我以前看过的一本故事书,我的心里住着一位天使也应该要住着一位恶魔,天使和恶魔威力一样,这样才能平衡。
原来我小时候这么善良,虽然我现在也还是善良的,但是还是和以前变化好大,我真怀疑我是变态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