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凄凉的等待作文400字简短
我只是再凄凉的等待,就好像等待着最后一场宣判,等待着他们讲述的每一次过往,那么宏达,却也那样悲凉。
他们很喜欢写故事,写文章,也许这一天,都没有什么其他更多的创作力,但是我也知道,每一次人生的定力而言,在他们分歧而薄发的一瞬间,也都是看到了最后的起点,包括他们喜欢的电影电视剧,都成了一种悼念。
我知道,可是却不愿意说出来,即便是他们百般盘问,我依旧保持沉默。
一如当年,比我大十岁的姐姐,和现在的我一样,孤零零地站在这里,没有人跟随,也没有人愿意帮助,孤立,成了一座孤岛。
我想,在很多时候,风平浪静时结伴而行,一旦发生了事情,哪里还有什么义气可以讲,每个人都跑的飞快,还振振有理,夫妻本是同林鸟,况且大难临头各自飞呢,我们非亲非故,不就是平时关系好点,现在又凭什么陪你出生入死。
他们说的,确实有道理。
所以,我想渲染的,也是这样一种道理。向来只有感情,才能最说服人,所谓的寄人篱下,也都在一瞬间,把凄然和苍凉体现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