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以了,我十分开心,由于今天可以出去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非常扫兴,小声地说:“上帝啊,你可不可以别哭了啊,再哭,我就不能出去玩了!”刚说完,雨下小了,我想:上帝真给我面子,感谢上帝,今天可以出去玩了!
我们去了红树林,那里突然下起了暴雨,哦,天啊!
那时,小鸟们着急地飞回自己的巢里躲雨,并且保护着自己的鸟蛋,生怕被风吹走了,或掉在地上,打破了。
小蚂蚁们什么也不担心,由于它们已经做好了“雨前预备”,就是粮食、堵洞口的树叶片和石子。
鱼儿们在水里闲着没事干,就露出小脑袋透透气儿。
雨过天晴,一只孤傲的白鸽孤零零地站在一块木板上,望着那片海疆,我仔细地观察了十分钟,它一条鱼也没抓到,我以为它是一个捕鱼菜鸟,为了安慰它,我和它拍了完美的三张照片做记念。
红树林一年四季真是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