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炸弹400字作文
我看了一本晨读晚诵系列岭南儿童作家书系催眠炸弹,作者是李国伟,全国优秀出版社和广东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它主要讲了奇奇国的巴巴大总统想吞并盘盘国,它训练了一支强大的战车军团,就在巴巴大总统带着战车要攻打盘盘国的时候,奇奇国的滑滑大使报告说盘盘国发明了一个威力巨大的催眠炸弹。巴巴大总统只好放弃进攻,和盘盘国小国王呼呼签署了和约。但背信弃义,说话不算数的巴巴大总统命令特种部队潜入盘盘国,企图破坏催眠炸弹,可是由于盘盘国士兵防守严密,他们没有得逞。
其实盘盘国的小国王呼呼也经常说话不算数,他原来答应去看猴子明星杂技团表演,还说好要带一筐香蕉去慰劳猴子。可是,演出时间到了,却没有赴约,躲在家里玩大炮飞人游戏。杂技团的猴子因为呼呼说话不算数,没有送来香蕉而拒绝演出,并引发了一场骚乱,结果导致催眠炸弹爆炸了。盘盘国所有的人们,包括查查司令和它的军队,全都被催眠。奇奇国的巴巴大总统趁机率领它的战车军团再次向盘盘国发动进攻。
诚信第一,说话当然要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