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
母爱的伟大和无私一直以来都被推崇,而一首耳熟能详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更是把母爱推到至高无尚的位置,难而身在福中的我,实在体会不到没妈的孩子到底有什么不好,直到有一天,我的生活环境改变了,我才深刻体会到有妈的孩子有多好。
那是发生在20xx年的秋天,为了让我能享受更好的教育,爸爸妈妈经过协商后,决定让我跟随爸爸在厦门读书。在厦门读书,意味着我与妈妈一个星期只能相处两天,因为妈妈在晋江工作,只有星期六、星期日休息才能回厦门。这对于一个长期与妈妈待一起的我来说,实在有些不适应,于是,每星期,我都怀着一颗期待的心等待妈妈的到来,但是又担心时间过得太快,可时间不会为谁而驻足,又是星期日,看着妈妈在收拾行李,准备回去,我嘴里不禁呢喃起来:如果能明天回去多好呀?细心的妈妈回应到:儿子,我也舍不得离开,但是妈妈得工作,再说,下星期又可以见面了。那你就多陪我一会儿,明天早上再走不行吗?明天回去,妈妈要很早起来,这会影响我的工作效率。我不管,反正你回去我就哭我开始耍赖,眼泪也不争气的掉下来眼泪起作用了,从那刻以后,妈妈都是等到星期一早上才赶回晋江上班。
人总要长大,长大了,感觉器官也随之变得感性起来了,当下,每每与妈妈到超市,看到妈妈眼里、手里拿的都是我的最爱,一股被关爱的幸福眼泪禁不住要往下淌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在这耳熟能详的歌曲熏染下,在妈妈的关爱下,我的明天一定会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