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今年学校举行了足球赛,很荣幸,我当上了主力的后卫。
还记得我们和一班的比赛,非常精彩,双方踢得有来有回。上半场开始了,我和徐浩然是后卫,一人在一边拦着他们的球,前锋是夏梓杨和韩逸飞。一班先发球,我在后面防着球,但不料球从我胯下飞走了,我不禁担心起来,只见周玉江像饿虎一样扑向了球,很遗憾还是进了。又开始发球了,我看着球飞向对面球门,我也奔跑着向前冲,球回来时又拼了命地往家里冲。不到几回合来,我就气喘吁吁了。他们在前面带球射门,我在后面把球传给韩逸飞,韩逸飞一脚射门。“进了!”我欢呼道。
中场休息后,我换了王昕字。看着王昕宇那迟钝的动作,我替我们班担心了起来,过了会后我把王昕宇换下来,我也迎来我的高光时刻。
敌方四人把球给带了过来,压到了球门旁,想着脚射门,但被我拦了下来,又踢又被我拦。
比赛结束后,我们以4:2赢下了比赛,王昕宇也夸我保安周晖一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