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如今我们已是毕业班的学生了,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今天,我们一同去了定海公园和海山公园,这将是我最夸姣的记忆。
雨,飘飘洒洒地落下来,像是想和我们一同去春游,天公不作美。但这雨不像倾盆大雨那样使人心烦意乱。而是温柔的,轻轻的。
我们坐在大巴车上,这时有一位导游,我们叫她毛姐。毛姐给我们讲了她小时候的故事,还为我们唱了一首歌,固然不怎么悦耳,但她的大方,爽朗感染了我。我们班的百灵鸟也不甘示弱,想与毛姐pk一下,我们陶醉在悦耳的歌声中。,不知不觉目的地到了——海山公园。
海山公园很大很大。绿茵茵的草坪,千奇百怪的石头
潺潺的流水,扑鼻的花香……简直是人间仙境啊!但我们不是来赏识风景的,而是来扫墓的。我们肃立在纪念碑前,脱帽,默哀三分钟,并把自己的白花放在义士墓前,恭顺地鞠了九十度的躬。这时毛姐说:“现在你们可以自由流动一下,11点在门口集合。”我们像放出笼子的小鸟去亲近大天然,余思笛脚下一滑,只见她与大地妈妈“拥抱”了。我们吸取了教训,再也不敢疯疯张张了。
最后,我们又去了盼望已久的定海公园,十分激动。我们“五侠客”每个人一口吻买了一张十元和一张五元的票,飞似地跑到了“鲸鱼船”前,我们马上抢好位子,开动了。“鲸鱼船”越荡越高,差一点就要把我们甩出去了,别班的女生竟尖叫起来,令人不可思议。之后我们又去玩了“跑弹车”也就是“碰碰车”特别爽。但肚子支撑不住了,敲起了鼓。
我们把桌布一摊,从书包中倒出零食,一起分享,心里甜滋滋的,分享是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半天,就这样过去了,在我们的欢笑声中过去了,再见了,定海公园。我的记忆永远不会磨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