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范文范例
许多的在校学生应该都被要求写过作文,写作可以丰富一个人的知识,开阔一个人的眼界。平时积累大量素材,写作时才能做到胸有成竹,引经据典,如何在作文中全面地描述自己的学习呢?也许"我的一家作文范文范例"就是你要找的,建议你收藏本页和本站,以便后续阅读!
我在家里可是出名的粗心大王,经常丢三拉四,只要东西一到我手里,过不了多久,就不见踪影。有时候,题目也会做错许多。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我的小书房里做作业,我拿着作业本,去问我爸爸。等我回来,我发现我的语文书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嗨!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东找找西找找,最后终于在床底下找到了。你看,这就是粗心的我。
和蔼的爸爸
爸爸在家中对我是最好的人了,他经常教我做题目,教我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在外面的时候,如果我想要什么东西,他就会买给我,总让我心满意足。其实,我爸爸是个老师,知识渊博,和蔼可亲,所以我最喜欢爸爸了。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爬山,我已经累得喘不过气来,说什么也不再走了,这时爸爸鼓励我,我感觉身体里充满了力量。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爬上去了。并且还留下了一张照片,说真的,我还真非常感激他。你看,这就是我和蔼的爸爸。
勤劳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的人,她一天到晚总是忙个不停,一日两顿的饭都是妈妈一手一脚做出来的。全家人穿的衣服都是我妈妈洗的,整理厨房,叠叠床被,拖地板等等都是我妈妈一手包办了的,甚至我的小书房也是我妈妈经常去帮忙整理的,原来乱七八糟的房子经过她的整理就变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了。有时候看着满头大汗的妈妈,我也想去帮忙,我妈妈每天都不闲着的,她每天都要去工作的,可一下班她总是忙这忙那,想办法做香甜可口的饭菜给我吃。我的妈妈实在是太勤快了。你看,这就是我勤劳的妈妈。
你看,这就是我们可爱的一家,我们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