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学校作文
我令我难忘的事情很多,但是最令我难忘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学自行车的事。
那天,我看见小伙伴们都在比骑自行车,看谁骑得快,我看着别人都在玩心里痒痒的,我决定也学一学骑自行车。
我把哥哥找来要他教我。他说我要先学会平衡,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然后,他又让我在一个台上练习。我一脚踏在台上,一脚踏在自行车的脚踏板上,哥哥让我用力一蹬,我找他说的去做了,结果我走了起来,但是另一只脚却没有踏在另一个脚踏板上,我摔了个狗啃泥,就这样,我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
哥哥鼓励我,让我再来一次,还告诉我说: 不要灰心,正所谓,失败乃是成功它妈,要加油! 我听了哥哥的话,顿时信心大增,又继续练起来。
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我会骑自行车了。
哥哥告诉我,多练习练习就不会摔到了。
在以后,每当我骑自行车的时候,便会想起哥哥教我骑自行车的这件事。
开头是这样的:我有一颗要掉的牙,老也不掉。爸爸看了,说: 这颗牙如果还不掉的话,就会耽误别的牙生长,要掉的牙已经太多天没掉了,这颗牙今天必定得拔了。 我使劲掰掰要掉的牙,感觉很疼。就开始害怕起来。
想:我拔牙的时候,肯定得鬼哭狼嚎啊!这颗牙拔下来肯定得疼。
接下来就是:爸爸要请我吃德克士了,所以,我们就先吃完德克士,再去拔牙。本来吧,吃了德克士,心里安定了许多,想着就不再害怕了。可是到拔牙的地方时,心又砰砰的跳,脸涨得红红的。
一个姐姐让我张开嘴,然后用手指头碰了碰我那颗牙。我更害怕了,怕她要用什么狠毒的手段。然后,姐姐把手伸到我的嘴里, 唰 一下给我那颗牙给拔掉了。姐姐用的力气太大了。手指头碰到我的牙,我就像丢了魂似的,好像要晕过去。当然挺疼。
姐姐用一块棉花给我塞上,我们就走出门外。
我摁着嘴说: 疼啊!疼啊! 爸爸说: 你还有一颗牙松了,下次还得拔。 什么?老天在琢磨我呀!
今天早上,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扎辫子的小姑娘。
我一看,咦?奇怪,这个小姑娘的鼻子到哪儿去了呢?就在我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 今天我给大家上一节有趣的作文课 画鼻子。
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后,游戏就开始了。
小周同学很幸运的被老师选上了。老师先用手帕蒙住小周同学的眼睛,我们全班齐声大叫 一二三! 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她转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西南北。她撞倒了课桌,又撞到了讲台跌跌撞撞地走到了黑板前,她摇摇晃晃伸出双手朝着黑板慢慢摸去。台下的同学们干着急,有的站起来大声叫: 左边点,上边点, ;有的皱起眉头直跺脚 这是小周同学也不知听谁的好,犹豫了一下,画了上去。
这时,教室沸腾了,同学们都哄堂大笑。原来她把鼻子画在小姑娘的脸颊上了。小周同学拿下手帕,看了自己的杰作,也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同学们正玩得高兴,下课铃已经响了,但同学们的笑声还在教室里回荡。
踢沙包是一种健身活动。春天到了,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要我们星期天每人封一个沙包。
星期六下午吃过饭我就开始准备材料和缝沙包的工具。我找了一块较大的而且很结实的布,一团线,一根针,一把剪刀,一根尺子,没有沙子我就找一碗玉米代替,
开始缝沙包了。我左手拿针,右手拿线,用嘴抿了一下线头,然后想把线从针眼里穿过去,可我的手一直抖动着,怎么也穿不过去,越急越糟,累得我直冒汗。妈妈看见了,她帮助了我,才顺利地穿上线。
穿好针线,我把那块布,依次剪了六块边长为10厘米正方形布块。
然后,取两块布对齐后,缝合在一起,又取第三块布和第二块顺次连接缝合,再去第四块与第三块顺次缝合,紧接着把第四块和第一块对接缝合。接着取第五块,缝在底部,取第六块缝在顶端,缝顶端时,我缝了三边留一边,然后,装进玉米,再缝上最后一边。就这样一个漂亮的沙包终于缝好了。
通过这次缝沙包,使我感到劳动也是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