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是快乐的;双11是疯狂的;双11是深夜的;双11是打折的!
星期五,是双11,老师正好给我们布置了一个自己去买东西的作业,我的心顿时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放下书包,去找爸爸拿50元。我走到爸爸面前要求说:“爸爸,可以给我50元吗?”
爸爸严肃地说:“不行,你要干嘛?”
“老师让我们自己去买东西,然后写一篇周记。”我解释了起来。
“好吧!”爸爸看了看我。
“爸爸,你对我真好!”我高兴地伸手接过一张50元钱。
我拿着钱,又蹦又跳地来到了苗苗文具店,我支支吾吾地询问道:“阿姨,有超轻彩泥和可擦笔吗?”
阿姨一眼就看出我表情紧张的样子,笑了笑说:“都有,超轻彩泥是要大盒的,还是小盒的?”
我看了看手里的钱,觉得爸爸赚钱很辛苦。我就买了小盒的彩泥,再选上自己喜欢的一支黑色可擦笔。然后,将阿姨找回的37元钱,安全放入口袋里。提着袋子,去了诚信超市。
天啊,超市里人山人海,好像这里的东西一打折就不用钱似的,大家恨不得往家里搬。我都快被挤成肉酱了。我在超市里挤了五分钟,感觉到,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自己好像都迷路了。
我拿了一个正方形的魔方,一包旺仔小馒头,一个像烟斗的彩糖,我把这些东西抱在怀里,拿到收银台。我不急不慢地说:“叔叔,一共多少钱?”
“请稍等,”收银叔叔微笑道,然后动作敏捷地拿出塑料袋装了起来,“一共18。8元”。
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20元递给叔叔,收银机上“啪啪啪”三声,叔叔找还我1。2元。
现在口袋里只剩18。2元了。
今天的“双11”真开心!不知道妈妈是不是在京东、天猫里过双1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