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学期我很期望本人在啥班,我的好朋友也即是过去的同学,会不会在我一个班。内心焦急也冲动也很畏惧。由于此次考砸了,畏惧分到一个差班。和朋友一块跨入学院,这个中学果真非常大。当我得悉她妈妈找了关系给她分到好班,我才了解她跟我不行能在一个班。我问她有无给我找,没有她说过我们两可以一块进好班,她懊悔了。我很-难过,不过毕竟我们不是亲戚,不过好朋友。我只好认命,我们走到一处,黑板上贴着几张纸,又有非常多人在那,我们确定就在那看分班。我们都是近视眼,站在遥远看不清。
因而我们站在前方,我们分隔找各自的名字。1班没有,2班有李璐,我过去的同学,3班没有,我从来看下去,不过都没有我。8班有兰嘉欣,也即是我的好朋友。不过,我跟她不在一个班。我很失望。本来我也了解我们是不行能在一个班,尽管我们出入一分。汪钰在这我听到她说因而冲动的跑往日,6班。我在6班。我们各自走到各自的班,我在2楼,她在3楼。到班上时,发觉有2个过去的女童学跟我一个班。我很高兴,也有两个男同学在一个班。黄飞鸿王佳乐,他们是差生。厥后我才得悉13个班都是平行班。班上男出现的不咋的,还不如我过去的男童学,女的也是一样。班上的人真八卦,我的同桌是一个廋的,质朴,却非常烦的人。期望往后的日子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