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作文
这时,小狗舔了舔我的手,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难道是它在说话?
小狗好像知道了我的疑惑,说:“不要怕,我来自外星球,我想带你去遨游太空,你愿意吗?”
遨游太空?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吗?我连连点头,然后和小狗坐上了飞船,开始出发了。
哇!太空真美呀!黑沉沉的宇宙,似一片黑海;一道道流星划过,身后留下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带”;还有一团团轻纱似的云,像一不小心泼在太空中的银色颜料;银河就像一条白光带,又如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河呢!月亮姐姐就似一颗璀璨的明珠照耀着太空。
正当我沉醉于其中时,一颗流星与我们的飞船擦身而过,飞船失控了,直冲而下。
“啊――”我突然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呀!
仔细回味,这次的“梦之旅”真是太刺激了!
(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其五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从表面意思上来说就是只要努力学习就可以取得功名,赢得荣华富贵。书是我们人类永远的朋友,它是种子,在我的生命中生根发芽;它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路;它是一艘小船,承载着我前进的梦想。我很喜欢读书,只要有时间我就去随手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品读起来。
我的书屋就在我的卧室,整个一书架都摆满了各种畅销的书籍,有漫画书、哲理书、童话书以及工具书等。不同的图书带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比如童话书把我带入了一个童话世界;益智故事书为我打开了一扇认识世界的窗户;文学名著陶冶了我的情操,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开阔了视野。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讲述了鲁滨逊因为船只失事流落荒岛,不得不孤独求生的故事。在荒岛上鲁滨逊建住所、种粮食、养牲畜。。。通过自己的劳动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家园。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害怕,我们不能丧失勇气,只有有勇气和毅力才能战胜各种困难,没有它你永远也走不出困境。
我的书屋承载了我的梦,我喜欢遨游在书的海洋中,用知识来浇灌我幼小的心灵,用知识来成就我的未来。最后我会在我的小书屋里继续遨游,探索梦想,攀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