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心中那个美好的梦打印版
作文是让人们通过文字了解更多文化风景历史等方面的过程,通过写作可以培养个人的自我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提高生活品质。以下是我从网上找到的一篇名为“作文:我心中那个美好的梦打印版”的文章。本网页内容仅为您提供参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美丽的、洁净的、可爱的地方。没有随处可见的垃圾;没有车辆的喧闹;没有污染的空气。
春天,万物复苏。一棵棵嫩绿的小草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在春风中使劲地生长,为大地铺上了一层柔软的地毯。田野五颜六色的野花在春雨中竞相开放,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树木都抽出了新的枝条,冒出了嫩绿的叶子。春天是多么生机勃勃啊!
夏天来了,天气变得炎热了。人们穿着单薄的衣服在田野里干活,是那么地辛苦。露出来的肌肤被太阳晒的黝黑发亮。树木变得更加绿了,枝条在微风中悠闲自得地跳起优美的舞蹈来。黄昏的时候,火红的太阳渐渐从天空中隐去。金灿灿的火烧云变地暗了下来。到了晚上,皓月当空,银光铺地。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小河里,与河水交织交融构成了一幅动人的图画。夜深了,银色的月光更加明亮,流星划过深蓝的夜空,成了夏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夏天的夜晚多么美啊!
秋天,秋弟弟穿上了枯竭的秋装,大雁儿排成一字形赶往南方,柳枝儿也赶紧脱下绿衣,铺在大地上做棉被。果园里的果子散发出醉人的芳香,那味儿多么香甜啊!
秋天过去了,又迎来一位大哥哥——冬天。大地妈妈又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雪铺满了世界,房子、树木……都覆盖了一层。阳光照着,雪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小孩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开心极了!
心中的家园真美呀!可是,现在我们却不爱护自己的家园。不断扔掉白色垃圾,化工厂不断增多,废气、废水、废渣都得不到处理,人们不断的砍伐树木,现在树少了、水少了、动物也少了,绿绿的草地不见了,清清的小河不见了,蓝蓝的天空也不见了。我们的家园不再美好,我们的家园不再美丽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出心中的美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