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什么写进生活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很多种理解,或许对于有的人而言,幸福可能就是一顿晚餐,一件棉衣,一个屋檐;或许幸福就是一个拥抱,一个笑脸,一句真话;或许幸福就是一个融洽,一生陪伴,一世不离。幸福也许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高兴时一起笑,伤悲时一起哭。
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我们就会幸福,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就在今后的梦想里。 也许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桥,喝一种叫孟婆的汤。也许会累,会疲惫,却从没想过放弃。
也许沿途风景迷人充满诱惑,却彼此保留住最初的感觉。也许会起争执,会有分歧,却依然会听从和默认;也许不能每分每秒在一起,却在心里始终留着位置。
平时为了生计,各自奔波,必然会面临各种困难与挫折,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苦恼,只要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去拼搏,真正的付出,认真的去完成一件事,在奋斗中体会人生,也是一种幸福。节假日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举杯邀明月”,品尝那带有家乡特色的浓香月饼,饮品那飘香的热茶,那欢声笑语,那浓浓的亲情,就是一种幸福。
在人与人的交往中,真诚做人,诚实做事;待人以宽,律己以严;以心交心,以诚相待;理解别人,相信自己;勇于付出,不要计较。同样也是幸福。幸福表现在各个方面,各种情况之下,那是一种心里感受,是灵魂的喜悦。幸福也许是扑鼻的芳香,也许就是和煦的春风,也许就是温暖的阳光。
我很清楚地明白自己要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样的:它不是荣耀,也不是显赫,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理解和默契。我们总是在苦苦地追求幸福,可是往往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幸福无处不在,无所不有。
只要我们能够留心生活,细心体察、观察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并时常打扫心灵的角落,拂去心灵的灰尘,就会诧异的发现:幸福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我们已经发现了幸福,那么如何去感受幸福呢?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认识程度不同,对于幸福的感受当然也不尽相同。
幸福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刻,那些转瞬即逝的幸福感,总是那么耐人寻味。人生经历中,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记忆。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
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感动就是一种幸福。清晨,旭日东升,温柔的阳光洒向人间,抚摸着你的脸,心里感觉暖暖的,这就是幸福的征兆。
当你走在小河边,两岸的杨柳随风摆动,鱼儿和鹅卵石正在编制着充满活力的动态画面,这时小河潺潺的流水声,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幸福的感觉是美好的,幸福的味道是甜美的。只不过它比玫瑰更芬芳,比棒棒糖更甜蜜,比巧克力更浓郁,比香茶更清纯,比咖啡更香醇。
幸福在哪里?当我们与家人一起散步时,幸福就在那温馨的眼神里;当我们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时,幸福就在那灿烂的笑容里;当我们与同学在一起探讨难题时,幸福就在那激烈的争辩里;当我们想象着自己的未来时,幸福就在那美好的憧憬里。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女友一句温馨的话语……这像一粒粒缀在旧绸子上的红宝石,在凄凉中愈发熠熠生辉。
幸福有时不一定是甜的,快乐有时也不一定就是幸福。快乐只是表面的开心,而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欣慰。因此,只要你是幸福的,那你一定是快乐的。 幸福,是妈妈的吻,在你脸上亲柔地按下去,刻下永久的记号。幸福,是爸爸的抚摸,在你黒亮的头发上自上而下,直至发梢,留下手中淡淡的咸味在头发上。
幸福,是老师的夸奖,在你面前柔声说;“你又进步了,要好好努力哦!”心中涌起一阵感激。
幸福,是朋友的安慰,在你做错事的时候是你身边引导你的人,告诉你;“不要悲观,风雨过后会有艳阳、彩虹!”幸福是在你困难或者生病时的一种体贴,一种安慰,一种鼓励,使我心里充满了甜蜜。
幸福是情感的超越,幸福是相濡以沫的不离不弃,幸福是阳光般的心态,幸福是知足者的感受,幸福是痛苦中的希望,幸福是爱护、宽容、牵挂、尊重、情义的结果,幸福是友情、亲情、爱情的体现。幸福无影无形,但它却让我们感受到无限的快乐。
幸福,是一株果树,它生长着,繁殖着,捧出一树果子,让你感受它的甜,美,脆。幸福的深层含义是用文字表达不出来的,他源自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些幸福,是惊天动地的震撼;有些幸福,是如太阳般温暖,有些幸福虽然谈不上感天撼地,但是却更加令人感动。让我们沐浴着幸福,感受着幸福!
幸福的滋味就像口渴时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难过时一句安慰的话;幸福就像饥饿时的一碗饭;幸福恰似春天般的阳光一样,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让我们体验这种幸福的滋味吧!
岁月如梭,风雨人生,堪那荆棘载途,怎就一个“累”字概括。从来都是阴差阳错,错误的故事,寒了一季花开,冷了一掬花落。
有时候,沉默不语,寂静不言,不愿出门,只想一个呆着闷着。不愿读书写字,给懒惰找着各种借口,一心鼓捣一盆盆的多肉。空气一度低沉,在黑夜风吹起时,埋藏了云的眼泪。很多时候,想要坚强一点,不怕雨打或风吹,然湿透了的步履,如何来风干生命?如何去承担之重?
“雨天,记得带把伞”,在很早时候,看到此句,就感受颇深,就此喜欢,它鼓励自己,坚强一些,再坚强一些。活着本身的意义,我们一直在探究,终也参悟不透。对于灵魂的说法,翻阅了再查阅,似懂非懂,云里雾里的时候,靠的是坚强的信念,不屈的执拗。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困惑的时候,释放点压力,舒展困窘,面朝大海,或许就春暖花开。也许这一把雨伞,可以让此安心些,走在冷风的梗上,还会不沾泥泞,不湿眼睛。继续追逐曙光,坚定地完成人生这门课题,不枉此行,此生无憾,就好!
心底始终筑着一道安暖的墙,护着生命的无常,护着美好的绽放,染色唏嘘中的一点空白,平衡人生某段没落时光。让雨滴赶赴的午夜,少些冷清的气氛,流香一袭温暖,惠临你我,赋予一晌的静怡,已是甚好。
人生总是,走过,才明白;哭过,才懂得。在每次交织的错落里,痛过,才知坚强;失去,才知珍惜;于是渐渐地明白,风雨过的草木,能够茁壮成长。忽而间的醒悟,淡然了许多年少的轻狂,风轻云淡了脆弱与忧伤,而成熟的背后,总是带着些许结疤,的确烟花易冷,大半个日月里,寂静抚平着,告诫着,“下雨了,别忘了带把伞”!
生活,不总是一帆风顺,有些事,做着做着,就断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话,说着说着,就淡了,很多时候,谁也不是谁的主题,谁也不是谁的故事,梦醒时分,万丈深渊边,风口浪尖上,种种的抉择,才深悟这风尘演绎的酸甜苦辣,我们都是路途中,无助的行者。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雨天,记得带把伞,一把阳光的伞,何时何地,都会有温暖牵引,相信在云帆尽头,自会别有洞天。
时常给转角处一微笑,给承受负重的心,一轻舞飞扬的理由,找寻取暖的方式,时刻提醒“雨天,记得带把伞”。打磨人生的棱角,兀自绽放枝头,相信历经过的成熟,阅历无数的收获,已是妙不可言地幸福,就是生命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