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晴天了的作文
那种明亮,会让人觉得心里没有阴影。内心失落时,也会因此变得平静,感受到阳光的温煦;心情愉悦时,也会因此变得更加雀跃,想去拥抱阳光,融进阳光。在阳光中行走,慢慢感受阳光的温度,让思绪飘飞。
今天阳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觉特别舒心,雨过天晴后的世界总给人一种明媚,仿佛阳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让前些天被风雨践踏的花朵重新得到爱的关怀,重现生命的活力!
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再没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个山坡,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一缕缕地缠在它的腰间,阳光把每片叶子上的雨滴都变成了五彩的珍珠。
我抬眼望空,而这一望却让我的眼再也挪不开,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为美妙的东西,柔软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纯洁的精灵,在蓝色的画布上演变着一个又一个奇迹。
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眼前的云不断的变化着,一会儿,出现了一个身穿粉红薄纱的小仙女,她左手提着一个精美的小花篮,右手拿着一根魔棒,只见他将魔棒缓缓挥起,整个天空便成了花的海洋,小仙女也影身不见了。
白云悠悠地飘动着,若不仔细观察是发觉不到的。一阵略带寒意的微风吹过脸庞,细细聆听这风的声音,若有若无,叫人心旷神怡。
阳光,是前行的火,点亮我们前行的灯;阳光,是前行的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拥有阳光,帮助我们驶向成功的码头。
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轻纱似的云彩,是那么的朴实、纯洁,不加修饰却楚楚动人。这种云虽然没有傍晚的云彩那么娇艳动人,的质朴的本质却比傍晚的云彩多了几分珍贵。
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阳光如此美丽?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白云朵朵似棉花,不禁想亲热的摸它一下。白云常常在大雨冲洗了大地后最多。它是大自然洁白的净水蒸发而成的奇特物质。
湛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拥有阳光,就是要拥有“泰山崩前而不动”的坚定心态;拥有阳光,就是要拥有“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人生标准;拥有阳光,就是要拥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坚持自我。
驱走一片黑暗的,或许是一束阳光,而驱走整片黑暗的,则必定是那普照人间的太阳。天空的太阳也许不能在夜晚长存,而内心的阳光却可以在黑暗中永远照亮自己的内心。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斟一壶清茶,打开窗,享受春风拂面的喜悦,再听着古琴轻轻地诉说历史。我拿起一支笔,铺开画卷,试图绘出在我心中一张张脸的色彩和轮廓。
阳光暖暖,窗外不知名的树婆娑起舞,叶梢上仿佛缀上了银色小花。想起了小音子,她很爱我送给她的“阳光”,脑海中思忖着与她在小荷里闹腾的几个月,牵扯出不少温情来。
我爱这明亮的阳光。在阳光中,消弭了阴影,淡忘了忧愁,诗化了想象。照透心灵,如水晶般透明,连自己也变得天真快乐,一如我少年时的心情。
鸟语花香的春天里,阳光显得那么温和;烈日炎炎的夏天里,阳光显得那么耀眼;硕果累累的秋天里,阳光显得那么渺小;寒风刺骨的冬天里,阳光显得那么夺目。一年四季,阳光都在。
风和日丽时,白云陪着兄弟姐妹散步,风吹一下,它便动一下。看!现在好似一朵花,圆圆的花瓣,瞧!又变成了可爱的宠物犬,那耳朵真像呀!这都是因为它高兴,它高兴就变个没完。
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小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让我们从家里出来活动。
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晴天,天空中高挂太阳。鸟儿在树枝唱着悦耳的歌。孩童坐在大树下朗朗上口的读着课文。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每到这种日子我的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
当大地朦朦胧胧,如同笼罩着轻纱,你就从东方露出半边脸,这时整个世界都盖上一层红色的锦缎。你慢慢跃出海面,红红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注视人间。
呼吸着六月的阳光,感觉身体是如此的轻暖,心情是如此的舒畅。呼吸着六月的阳光,发现天是如此的蓝,景色是如此的温馨,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享受着六月的阳光,我不由想到了一句话: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了世上。
你闻到了阳光的香味了吗?阳光无痕,掬水留香。阳光把它的香气蕴蓄在泉水里,掬起一捧清泉送入嘴里,就能带来满口甜香。阳光把它的香气氤氲在花瓣上,摇曳的花儿送来缕缕芳香。阳光把它的香气储藏在土地里,风儿送来新翻的泥土气息。
艳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太阳七色的光芒汇成耀眼的白光,蔚蓝长空之上,飘荡着几朵雪白绵羊似的白云。
阳光使农作物收获,阳光驱走了黑暗,阳光使我们生活有光明里,阳光使万物复苏,总之阳光的作用是数不胜数的。
柔和的阳光斜挂在苍松翠柏不凋的枝叶上,显得那么安静肃穆,绿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脚步是那么轻起轻落,大家的心中却是那么的激动与思绪波涌。
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美丽的云,是那样顽皮,是那样可爱,是那样有趣。我爱蓝天,更爱蓝天上的白云。
阳光透过枝叶,恰到好处地映下点点金光,投射在林间的草地上,和树下的浓荫一起构筑孩子欢乐的乐园。
清晨,天空中的云虽然不多,但是很美,在朦胧的雾中,呈现出了几丝淡淡的云彩,这云彩轻盈的凝结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天空渐渐的明亮起来,太阳也出来了,照着这些云朵,让云朵显得更美丽。
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暖暖的阳光,我爱着它,因为它给我了我好多好多的温暖,那样的常见,在我的肩头掠过的一丝丝光热,都让充满了爱的气息。
早上起来的时候,阳光透过薄薄的玻璃和薄薄的窗帘溜了进来,突然发现这阳光是多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