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外中的大门,看,那些黄黄的像毯子一样铺在地上的是什么?噢,当然是春姑娘的“信使”----迎春花啦!
看那!那些小花早已耐不住寂寞,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表现自己的美丽。绿色中带着点黄的花骨朵也绽开了笑脸,宛如一个个孩子,迎着头,微笑着,看那金灿灿的太阳,把自己照亮了,染黄了。
那么多迎春花,一朵一个姿势。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你瞧,那一簇簇的迎春花,有的密密麻麻地挨在一起,像是在一起聊天,还有的三三两两的挨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枝丫中只有一朵花,让我想起了“一枝独秀”这个成语。
从远处瞧,那花儿宛如小星星,好奇的眨着眼,又好像许多爬上了看风景的小金甲虫。碧草如茵的草地上,有了簇簇迎春花的点缀,好似玉盘上嵌上黄宝石,多么绚丽,多么夺目!
走进看迎春花,又是又一种美。花儿娇小玲珑,嫩得好像轻轻碰一下便会落下,有的还没有开放,用华丽的外衣包裹着自己的“小脑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愿展开自己的小脸。迎春花的叶子呈柳叶形,和眼睛一样大小,生长在花的周围,密密的叶子倚在一起,像花儿穿着一身嫩绿色的“晚礼服”,似玉石般水灵。迎春花的枝条又细又长,弯曲的向四周垂下来。
朵朵迎春花向人们诉说着春天的到来。
它们就是这样----默默奉献自己的美丽,给我们生活增添光彩的——迎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