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给我的鼓励作文500字范文
我以前总是十分胆小,不太敢在讲台上说话,但是一次掌声改变了我。
那时候我刚刚从秀小转来不久,大概才两三个星期。第一单元上好了,要进行第一次口语交际,看见组长走上去抽签,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为什么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呢?因为我们小组并没有进行很多交流,而且我本来就不敢在讲台上讲话,再加上我是新到这个班,万一出洋相怎么办,所以我在台下一直祈盼,千万不要抽中我,抽中其他人吧。我们组长已经进行抽签了,我的心随着我们组长的动作而跳动,组长已经打开那张纸头了,她一看,大声喊道:二号,应飞扬。竟然真的是我。老师说:应飞扬,这是你来我们班的首次上台表演,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让你好好组织一下语言。刹那间,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了,53双眼睛默默地看着我,我一下子变得更紧张了,这时,老师又说了:“快点,还有半分钟,再不上去给你们组零分,我们组的组长鼓励我说:“加油。我知道自己不能再退缩了,我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小组同学的厚望,甚至全班的希望,于是我站了起来,走上了讲台,全班都响起了掌声,我演讲完便下台了,我虽然得了最后一名,但是我觉得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挑战了自己。
我感谢我们班的同学们,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掌声,也给予了我上台表演的勇气,使我心中开出了一朵自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