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友情作文wps版
我们为您筛选的“亲情友情作文wps版”一定符合您的期待。作文是学校里的一项重要考试内容,写作能够培养我们的审美观和审美能力。令人难忘的作文一般都是语言精练、内容准确的。请认真了解本文中的重要概念!
友情是一缕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恋,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她们曾是室友,十有八九是形影不离的。但自从她有了男朋友,和她形影不离的便成了他。她和她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亲密,因为她爱他,但在她的心中,却从来没有忘记过她们。但在她们看来,她为了男朋友抛弃了她们。渐渐的,她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彼此的心里都觉得是对方抛弃了自己,她们不再谈心,甚至不再交流,于是,很普通的事情在她们看来是对方针对自己的,误会越来越深,她们都曾为了对方醉过酒,但谁也没有解释,谁也没有低头终于,她们删掉彼此的所有,刚好又换了寝室。她们绝交了。
友情都这么脆弱,更何况爱情呢?更何况没有未来的爱情呢?她和他很快分手了,准确的说,是他和她分手了。于是,她失去了在学校所有重要的人——从前形影不离的室友离开她了,说要天荒地老的男友不要她了,跟现在的室友志不同道不合。她彻彻底底地成了一个人。她不知道,在这个学校,还有什么值得她留恋的人
她也曾问过自己,当初是不是真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是不是真的把她们完全置之脑后了?只是,冷静下来的她,早已跟她们分道扬镳,来不及道歉,就已成为陌生人。
她常在梦中见到她们,梦中她们还是那么好的朋友,没有意外,没有插曲。而现实中的她见到她们,只会默默低下头走过。
时间能够见证一切的真与假。失联半年多的她们,最近偶尔在联络了。当她其中的一个她第一次敲她寝室门,她的心中竟是那么激动,并为此高兴了好久。她也在元旦那天鼓起勇气对她们说了声新年快乐虽然接下来是蒙着脸赶紧溜了。她知道,这会是她们新的开始。
新年果然新气象,故事到了这个时候,终于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了。新年第二天,她们偶然在一起晒太阳,时间长达两小时。这是她们绝交以来,第一次悠闲地在一起。
在这之前,她不是没想过跟她们谈谈,她想过不止一次,但每次都被她那懦弱的内心打败了。现在她想顺其自然,她相信时间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
对不起,那段逝去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