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她用魔法棒一点,桃花妹妹抹上了粉红的胭脂,害羞的爬上了枝头;梨花姐姐抽出了绿芽;金色的迎春花开放了……花儿广播站的广播说着:“春天来了。”。
春姑娘又来到了平原,小草感到地下太黑了,它很好奇外面的景色是什么样子的。春姑娘用魔法棒一指,小草便飞一样地钻出来,没过多久就把土顶开,冒出了头来。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用魔法棒一挥,河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又细又长的,似乎刚梳理完一样。春姑娘来到了池塘边,用她的魔法棒一摇,穿戴绿色礼服的小田鸡,呱呱地叫着从土壤中钻出来了,不知倦怠的小燕子也从很远很远的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你找到春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