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窗外那美妙的音乐了吗?
像是在奏一场交响乐,滴滴答答的声音奏出了不一样的乐章。
毛毛细雨悄无声息,小雨淅淅沥沥,大雨哗啦哗啦,不同的雨有着不同的声音。
春天来临的时候,毛毛细雨润物细如生,那是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你能够听到雨温柔的声音。
小雨淅淅沥沥,那是一首舒缓的音乐,带着一点淡淡的忧伤,拍打在树叶上,你能够听到那清脆的响声。
大雨哗啦哗啦,那是一首重金属的音乐,斗大的雨滴拍打在地上,咚咚咚的身影,有一种振奋人心的感觉。
当雨拍打在伞面上,又会发出不同的声音,雨中一把把伞,组成了花海。
雨的声音是自然界中最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