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幸福的成长作文700字其五
成长…成长…成长是什么?
成长就是一个人从小到大的每一个过程。
记的那是我小时候学骑自行车,当时父亲教我骑,那个时候车子的旁边还有两个平衡的小轮,我骑起来也不难。等父亲把那两个平衡轮去掉之后,刚骑起来我就摔倒了。当时摔了五六次也没学会骑自行车,心急的我当时就嚷嚷:“不学啦!”父亲过来气势汹汹的给我说:“你是个男子汉吗?是一个男子汉就不要轻易放弃”,听了父亲的一番话,我心里想了想:“父亲说的对,加油,我非学会不可,不能让别人瞧不起我”。于是我就加倍的努力学,学到快一个星期的时候,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我在成长过程中得到的第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失败乃成功之母!”
在我9岁那年慢慢的喜欢上了足球,每次父亲看足球比赛的时候我也跟着看,又一次看到一名球员来了个带球过人和一个脚后跟交叉腿射门时,随后我在我们小区的空地里开始练了起来。练带球过人的时候带着带着跑单元门里去,直接撞在墙上了。射门的时候父亲不知道给我捡了多少次球,有一次球打到了人家的玻璃,回家心里想了想:“怎么这么难练啊!”父亲看到我一脸的无奈的给我说:“你还小,过两年长大了再学,先看看别人怎么踢的。”为了让我感受到足球的快乐,父亲时不时的带我去现场看球,之后我跟着父亲开始看了两年的球赛。在我11岁的那年,经过我自己的努力,经过千辛万苦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这个两个技术,父亲就跟我说:“看吧,做事情就是这样,慢慢来不要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听着父亲语重心长的话语,我想:“是啊,欲速则不达,有目标,然后有计划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成长的过程中,一件件的小事,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信心满满的去做,阳光总是在风雨之后,人生都是先苦后甜!
成长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让我感受到亲情的关怀,让我的内心不断地丰厚、殷实。
成长着,便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