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作文600字
如果没有好朋友,我天天都会很痛苦、不想上学,下课也会很无聊,秋千失去了摆动,溜滑梯也没有了笑声。如果没有了朋友和笑声,那我的童年不就很快的结束了吗?
如果没有冰,夏天的我会天天头昏脑胀,也会痛苦的度过酷热难熬的夏天,我可能会每天满头大汗的说:夏天怎么过得那么慢呀?
如果没有衣服穿,大家每天都只能躲在家里,衣不蔽体、羞于见人,然后,大街也冷冷清清,因为没有人敢出来买东西、逛街等,那么,热闹的街道将不再人山人海,而是冷冷清清!
如果没有电视,我就不能看到我心之向往的偶像,不能听到他们的歌唱,不能看到他们的演唱会,也不能看到他们脍炙人口的演戏,生活也不会得到乐趣,天天都不能放松心情,生活一定变得很紧绷,失去乐趣。
如果没有洋娃娃,黑夜的时候,没人陪我睡觉,一定会让我感到害怕,黑夜的感觉,好像会随时伸出可怕的魔爪,尖牙利嘴把我给吞噬了。如果没有了娃娃,日子会让我觉得很孤单,也不能让我安稳的睡到天亮,好梦连连。它是我的小可爱,我不能想像失去了它,有多么的可怕,我想我会整天郁郁寡欢,茶不思、饭不想,变得很没有安全感,所以我绝对不能失去它。
仔细反省,我现在拥有的,真的好多好多,如果没有了这些,我将一无所有,失去了快乐、幸福、欢笑,那我的童年,一定是惨不忍睹的。所以,老师和爸妈总是告诉我,要懂得感恩、知足、惜福、再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