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文600字其五
“加油!加油!加油……”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呼喊声,我和队员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最终赢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秋风萧瑟”我们迎来了踏入二实验后的第一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操场,分好组准备开始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第一个项目叫做“快乐向前冲”,这个项目属于个人能力测试。只见每个参赛选手都所向披靡,个个用尽全力冲向队伍的最前方,由此可见同学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
当同学们看到下一个项目的名称时都十分好奇,因为它叫“运转乾坤”。我估计同学们在想:运转乾坤?那是个啥?可我却会心一笑。当同学们看到超大号气球时,就更加感到奇怪了,我依旧沉默不语。其实这个项目就是让五个人一组,同时用手顶起一个直径约两米的大气球看哪组在不违规的前提下率先抵达终点,规则很简单,就是球不能碰到地面,违规小组需要停住脚步把球扶正后再跑,从这就开始考验团队合作的力量了,因为规则看似简单球在运动中却不是那么容易操控的。和同学们简单交流了一阵,我们就开始看别的班比赛了。看到他们比赛时的样子,我心里已是紧张得不行。因为他们跑的七扭八歪,步伐十分不齐。没跑多远球就掉下来违规了,短短的折返路程多次停留整顿,场面一度失控搞得我们不忍直视。这时我和同学们抓紧时间又商量了一下对策。突然我发现我们有一个缺点,男生太少,于是取长补短之后我们想出了新的对策。
轮到我们小组上场了,班里其他同学都在为我们大叫着“加油”。做准备时我还十分紧张,可想到能为班级争光,举起球的瞬间我的紧张一下子全没了。我鼓足了劲儿,喊着号子和组员们奋力向前冲去,如同一头野牛般冲在最前方。
终于在同学们的鼓励下团队合作成功,我们赢得了第一名!此时,我沉醉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内心深深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