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小狗-写事作文350字
我觉得大部分人应该都养过狗吧,因为比较喜欢狗。也有些人怕狗,不敢养,但我害怕狗也养了狗。
我并不怕我家的狗,就是怕外面的野狗,我家的狗非常温顺,不像外面的野狗光咬人,我和它既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又发生过开心的事情。
记得它刚来到我家时,有一次我骑着电动车,忽然它一下子冒出来,把我吓得扔下电动车跑回了屋,却不小心把它砸伤了,到了离我一公里远,就是不回来,后来我想了好多办法才让它回来。
再后来因为这件事我常常独自给它好吃的,因此我和它的感情,越来越好了,我经常给它球,我有一次我刚拿了一块鸡肉出来,它就赶紧跑过来,两只腿站着,伸着舌头,好像在说:主人,给我,我要吃,我要吃。于是,我给了它,接着我用手摸摸它的头,它立马又站起来了,伸着舌头,一副贪心不足的样子,好像在说:我还要吃,还要吃。我又给它几块后,就陪它玩球去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