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坏孩子,从小就是,虽然我长的很乖。
做一个坏孩子是痛苦的,特别是在这个有着太多完美的世界。我总是与他们格格不入。
没有人会像我在课堂上猛烈摧残人民教师,把他们问得哑口无言,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因为不写作业而被罚站,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因为喜欢一个女孩而每天写一首情诗。
好孩子,总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他们会把一个英语单词工整地抄写一百遍,他们会在下课后,有礼貌地请教教师一些连我都会的问题。老师就会夸他们虚心,好学。他们会在中歌颂社会主义多么先进,校园生活多么美好,然后拿着100分、90分的好成绩,斜眼看我。
他们还有许多本事,我很羡慕的。
他们在骂人的时候,可以把你骂的体无完肤,但你还笑脸相迎,并在心中念着他们的好,这是好孩子的拿手戏。
比如,那天,我正在幸福的发呆,估计样子很傻,有两个长得一看就是好孩子的女孩子走了过来。我听到她们说:你看那个人,一定是在守望他的白雪公主,好可爱啊!我有点激动了,知音难觅啊!可是她又接着说:可惜了,就是有点神经病不好了
我都不好意思听了,你想,作为一个坏孩子,偷听两个纯洁的好女孩谈话,多无耻,何况你还是个神经病呢?
在硝烟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很唯美的一句歌词。
好孩子很坦然,他们每天孜孜不倦地从老师那里吸取真理,坏孩子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世界,所以作为坏孩子,我每天想得太多太多,而容纳这些茫然的,只能是蓝天。
所以我喜欢看天,像郭敬明一样。
但是我实在坏得太过嚣张,连看天都可以看出问题!为什么,郭敬明看天,就是深沉,我看天就是肤浅。为什么郭敬明看天看到的就是忧郁,可以升华自己的心灵,而我看天就是无聊就是浪费时间?
原因很简单,郭敬明他是好孩子,他出了几本书,我只是一个坏孩子,并且喜欢怨天忧人
其实我很想转变,变为一个众人认可的好孩子,可是我明白,好孩子是不能忧伤不能发呆,不能哭泣的,而好孩子的一切,我都曾经拥有过,如今只有在黑夜的梦中才能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