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这就是我作文600字其二
我是一个头高高的女生,在人多的地方时,一眼就能望见我。我扎着辫子,戴着黑眼镜。然而这就是我。
从学习上来看,我学习比较好,责任心较强,是班里的前十名。上课老师说的问题,我差不多都能回答,你看,进十强的我厉害吧。
在家里,我还是比较懒惰的。星期六,我总是卧床不起,即使妈妈一次又一次地叫我起床,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在床上躺着的我丝毫没动。直到快中午时,我才起床,妈妈待我起来后,总是说下次不能再这样了,我也劝告自己,一定要改掉懒惰这个坏习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懒惰这个坏习惯终于被我驱赶出境了,我从一个懒惰的女生变成了勤快的女生,爸爸妈妈都夸我。
我的体育较好,虽然我喜欢短跑,可是老师每次都让我们长跑,不是400,就是800。我知道老师的用心良苦,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爱好。在体育课上时,我快跑如飞,运球如跳,跳远如跑,我越来越喜欢体育课了,我姐姐告诉我,我应该抓紧时间好好锻炼,因为体育成绩占很大分数,要从现在开始练,我知道了体育的重要性,以后我再也不敢疏忽体育了。
在家中,在学校中,我还是比较听话的。上课时不乱讲话,不做小动作,不交头接耳,下课时不打闹,这已经成为了我的好习惯,但好习惯有成千成百,从此,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学习上做到自主,改进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在生活中,我要做到自理、自立,行为上要严格要求自己。
从责任心上来说,我是一个政治科代表,我的责任心较强,但是有一点我没有做好,就是作业总不及时送到办公室。因此,我要改进学习方法,把作业尽快收齐,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