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走进实验中学七四班,你可以看到一个高个子的男生,他有两只元宝似的大耳朵,浓眉下有一双不大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下有一张看似会说的小嘴。我是一个阳光的男孩。我对蓝色情有独钟,因为蓝色代表着宽广的天空和辽阔的大海,所以我的心也要变得如此豪放。
我非常爱搞笑,记得在小学六年级的一个中午,我提高了嗓门站在讲台上喊:从前有一只母鸡,它呀下了一个蛋,不是(窝)生的,也不是(喔)的,更不是(握)生的。以前反应特慢的xxx,今天反应特别的快,那不就是(我)生的了吗!我说:回答正确是你生的。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xxx知道真相后气愤不已,恨不得把我暴打一顿。
我也是一个爱体育的人,在体育中我爱乒乓球、跑步、跳绳但我最爱体育中的篮球,体育课上你们看见一个篮球队员在球场上一往无前的跑着,只听一声进了的呐喊声,球就进入了敌队的球篮筐,哪个队员就是我。我跑步快投球准,所以被球队认为先锋。
我还是个忘性子的人,有一天傍晚,妈妈让我去买一根香肠,回来给我们做菜,于是我拿着钱兴冲冲地跑了出去,路过广场看见有打篮球的,我的手发痒,心想时间还早,于是停下来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高高兴兴地玩起来,早把买香肠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打球结束后回到家我向妈妈兴奋地说起刚才打球的事,我还在陶醉着呢!接下来妈妈问:香肠呢?我这才想起买香肠的事。妈妈直数落我是个忘性子,我害的一家只好吃泡面了。对于我的忘性子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包涵。
以后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随时来找我,只要我给大家讲一个笑话,保证能逗你捧腹大笑,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挥之而去。自我介绍完毕,同学们你们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