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刚上初中的活泼、调皮的小男孩。我,今年13岁,身高一米六二,有一头又黑又硬的头发,有两道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镶嵌在黑脸蛋儿上,我有一个又高又大的鼻子,给我这张脸增加了个棱角。这就是我钱程强。你们认识我吗?
在小学里,我有很多缺点,记得有一次数学测试时,我非常粗心大意。因为,我在试卷上做一道非常简单的题目,本来我可以做对的,但是,我把数字0写成了6。后来,试卷发下来之后,我就非常后悔,后悔自己做完试卷,不认真检查。现在,我要在这个新的学校里改正这个粗心的坏习惯。
但是,我还有一个大毛病,就是我在小学的时候字写的非常马虎,一个个东倒西歪。现在,我一定会在这个新校园改正这些毛病虽然我有许多缺点,但是我是一个酷爱数学的小男孩。但我知道你们有些人都喜欢其他科目,很少人喜欢数学。也许,你们听了我的缺点介绍,一定会问我:你数学总是那么粗心大意,应该考试会考得很差,你怎么会喜欢数学,你应该会讨厌数学才对。
我老实告诉你们吧:一个人本身就会有粗心大意,但是粗心大意并不会让你讨厌哪门功课,反而会让你更加喜欢它。努力地学好它,考试考好它。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每次数学考试,我总会粗心大意,但我每次都考了九十多分。
现在,你该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小男孩了吧!没错,我就是酷爱数学的小男孩,活泼调皮的小男孩,你们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