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老师”作文600字推荐
天使,听到这个名字,肯定会联想到善良,温柔,可爱这些词,而我就一个“天使”老师,我喜欢她,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没一秒,这些不是修饰,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还记得那次我们堆雪人。
白雪飘飘,寒风吹来,“下雪了!”我惊喜地的叫,雪!是雪!是晶莹透亮的雪,是我所盼望的雪,雪,我终于盼到了!
上课铃响了,可我的心思还在雪上,课没听下去。终于,下课铃响了,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老师批准我们出去玩雪,一时间,尖叫声,呐喊声混成一片。我们来到操场放眼望去,那里都有雪的身影,老师提议说:“我们堆一个雪人好不好?”我们当然十分乐意。
同学们拿来了铁锹扫除和小铲,我们分工合作,老师和一些同学做雪人的身体,而我和几个同学做雪人的头。操场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几个人怎们做都没成功,无耐,只好求老师了,老师也没推辞,跑过来帮助我们。她边演示边讲,阳光透过树枝间的缝隙照在老师脸上,此刻,她多想一个天使啊!她很温柔,很善良也很可爱,更重要的是,她很快乐,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在老师的耐心帮助和鼓励下我们终于成功了。老师小心翼翼的搬着它,慢慢地把它放在了雪人身上再用煤炭做眼睛,胡箩卜做鼻子,一个完整的雪人做好了。我们虽然被冻的面红儿赤,但心里的喜悦滋味别提了。
只要我们和老师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开心,即使是差生。我记得有这么一回......
一个插班生没有完成作业,老师便生气的走了过来,对他说:“你为什么不完成作业呢?你要明白,在老师的心目中你和其他同学都一样都是好孩子,完成作业不难,难得是你要用心,老师很相信你,你会做到的,不要叫我失望!”果然,在年中试卷评比中,他得了A。
这就是我的老师,这就是那位“天使”,他感动着别人,也在感动着我,我喜欢这位“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