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母亲的作文600字范文
母亲爱有人说,是无私;也有人说,母亲爱是伟大;我说,母亲爱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个人最美好恩赐。忘不,那一个个寒冬腊月,是谁在你我身边问寒问暖;忘不,发烧感冒,是谁曾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那多少个不眠夜晚,又是谁一次又一次地把打落被子,重新帮我们盖好……噢,是那无私母亲;是那慷慨母亲;是地球上那千千万万个伟大母亲。人们常把母亲比作阳光雨露,把孩子比作花草嫩芽。是呀,如果没有阳光沐浴,没有雨露滋润,那一棵棵幼嫩小苗怎能茁壮成长,怎能成为一株株茂盛参天大树,怎能绽放出那最迷人,最耀眼光芒呢?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母亲总是将她们爱,默默地奉献给自己儿女,每一位母亲,在儿女身上,都倾注着她希望,都寄托着她憧憬。
母亲爱,虽不像父亲爱那样发人深省;也不会像老师爱那样令人铭记于心;但,却有更闪光一面。每个母亲,都用她们爱滋润着我们心,是她们,教会我们做人道理。也许母亲们呕心沥血在女们看来没有什么,但在母亲心里,它却是最宝贵,最难得。
母亲用她那无私爱心,为世界缔造一支又一支《爱之歌》。当你我取得成就,母亲笑是最好回报,但你不难发现,母亲那微笑面庞上已多几缕皱纹;当你我受到挫折,母亲又总会用那亲切话语,轻轻地抚平我们心中伤痕,一次又一次地把你,把我从失望苦海中拉起来。
这时,你会感到一股暖流,正在你我心中流淌,流淌……啊,母亲!我歌颂你!我赞美你!你,好比一座阶梯,引导我们走向辉煌;你,好比一把钥匙,帮助我们开启那扇心灵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