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理想是当漫画家作文范文
正如文章《理想》所说: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漫画家。
在小时候,我就十分喜欢画画,整天捧着一张纸和一根铅笔,见到喜欢的图,就在娜儿画呀画呀。当然,我画的和实际的相差极大,但我仍然很开心。上四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书店买书,不经意间,我看到了一本精致的漫画书,书里的每一个人物,每一张图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此时,我心想:要是我也能画出这么漂亮的话来就好了,从此,我便萌生了当漫画家的理想。
画一幅好的作品并没有那么容易。每当我看着自己挥洒汗水画出来的画时,心灵里总是免不了一阵激动,当被别人被人夸奖时,更是兴奋不已。如今我已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时间非常紧,但我还是会抽出一些时间来画一画,描一描,来缓解学习的疲惫。画画的时候是我最轻松的时刻。
虽然我现在离漫画家还差得远,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坚持我自己的理想,知道它实现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