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掌声的魔力其二
学生时期我们经常和作文打交道,作文,是成文成句的一种能力体现。优秀的作文会让人想反复阅读,你在写作文是会经常毫无思绪吗?欢迎大家参阅本文。
哈哈哈哈。找不到啊!哈哈,原来如此。咦,什么游戏这么好玩呢?原来,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做:掌声找红心。
老师说明了游戏规则:一个人来找红心,一个人来藏红心。藏好后,那个人来根据我们的掌声来找红心。掌声越大,那个人离红心越近:掌声越小,那个人离红心越远。
游戏开始了,老师让凯雯先出去,关上门,让林烨来藏。他是个想像力丰富的人,直接决定把红心藏在林锴沅的手机里。他先拿掉手机的外壳,把红心折在一起,拿掉电池,直接将红心藏在手机里。可以开始找了,凯雯笑眯眯地走进来,班级拍起了很小声的掌声。凯雯慢悠悠地向前走着,试探着哪里的掌声最大。只见她左顾右盼,探头探脑,万分小心地向前走着,当走到第二排时,我们的掌声震耳欲聋,她停下脚步,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她首先翻看了俊熙的文具,她拿起铅笔,又翻开本子,把本子抖了抖,又翻了翻袋子,在寻找无果时,我看见她有些灰心了。这时,她根据我们的掌声,翻看了俊熙的同桌林锴沅的文具。千万不要找到!我暗想。幸好,她没有发现在她眼皮子底下的红心,凯雯灰心地离开了。
我们马上一阵爆笑,有人还问她要不要放弃。她再走了一圈,没有任何收获,只好喊一声放弃!我们马上打开手机壳,把红心拿出来,她才明白了我们的诡计。
这次游戏让我明白了,掌声让胜利者喜悦,给探索者希望,也给失败者信心。这不就是掌声的魔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