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幸福的付出其二
幸福的付出
妇女节到了,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见妈妈还在熟睡中,于是,我便准备为妈妈做一顿早餐。
我叫来了奶奶,让奶奶帮我一起做蛋炒饭。我们先拿来了一些鸡蛋和米饭,并把鸡蛋打碎。
我们先把油倒进锅里,等到油滋啦啦地飞溅起来时,我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奶奶亲切地说:没关系的,等你把鸡蛋倒进去后,油就不会溅出来了。我将信将疑,走上前去,一下子把鸡蛋倒了下去,果然,鸡蛋把调皮的油宝宝给罩住了。我拿起了锅铲,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捣碎,一旁的奶奶拿来了米饭,并把米饭倒进了锅里,说道:你把鸡蛋和米饭拌在一起炒一会儿,蛋炒饭就成功了。但是,一定要炒快一点哦,要不然,就会炒焦了!于是,我快速地炒了起来。
炒了不到一分钟,我的手臂就累得不行了,我心想,我只炒了一会儿,都那么累,妈妈每天都要炒菜,但她从来没抱怨过一句,于是我又炒了起来。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也刚做好早餐,于是,我把我的成果端到了妈妈面前,还兴奋地说: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妈妈欣慰地笑了。
妈妈平时那么辛苦,我以后要多做些家务,为妈妈多分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