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期的作文
我的末日期是在初入三年级的时刻,那天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那天,数学老师发了一张试卷给我们测验,拿到试卷后,我觉得题目很简单。可是,当老师改完试卷发下来时,我一看到自己的分数,就很惊讶,我怎么才考了这么一点分数。正当我闷闷不乐时,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那是学习委员:喂,那个同学,老师叫你去一趟他的办公室,记住,是数学老师。我立刻循声望去,那位同学居然说的是我。我立刻紧张起来,感觉身体冰冻到了极点,又感觉心好像被千万只箭射穿了一样。我抛开与同学的谈话,立刻飞奔过去。叫我去办公室的那位同学说:你别想用在操场上玩,说我没有找到你,从而没有听到我说话的这个理由来骗老师,他已经知道了您的行踪。我心想:完了,我这下只能乖乖听话了。
我从梯道上下来,正走向数学老师的办公室。我感觉我正向末日走去,想起数学老师那凶狠的样子,我不禁颤抖了一下,脑子里正在预测着到办公室所要发生的事,正想着我该如何应付。我走的很慢,看起来不像是正常人,但我的速度要比蜗牛还要快许多。当然,我是故意的,我这样是为了拖延时间,等到上课,我就可以溜之大吉,不用去那个恶魔的办公室了
可是等我要走到数学老师办公室楼房的时候,还没有上课,可能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但是刚才同学明明告诉我还差一分钟就上课,但我感到我足足在这里傻傻地慢走了大约三分钟。我再三考虑,决定用绕圈拖延时间。我又饶了几圈,这几圈比刚才走路要快得多了。可还是没有上课。不是那个同学的表有问题吧?难道他是在骗我?我现在很郁闷,不知如何是好。我又考虑了一下,心想: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长痛不如短痛,即使我这次能逃脱,但下次到数学课,数学老师也不可能再次放过我了,而且那还是面对着全班同学的面上被批评,那多尴尬,还是决定听从天命,乖乖地去办公室挨骂一顿吧!
我想好之后,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而且还是班级那里发出的声音。我反脸望去,居然是告诉我时间的那位同学,他竟然在嘲笑我。我现在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想过去揍他一顿,给他一点教训。突然他停止了嘲笑,用食指指向数学老师的办公室,好像要我看看那个地方。我抬头向数学老师的办公室望去,吓到我的不是一跳那么简单了,数学老师居然站在走廊上看着我。刹那间,我的心又受得了紧张和慌忙的触动。我看见数学老师正在微笑地注视着我,让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我急忙躲进楼道里,自言自语地说:老师不会一直都在看着我的行动吧!完了,我绕圈肯定也被他看见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今天太倒霉了,我要把今天定为我的倒霉日,我一定要永远记住今天。在我上楼的时候,我还在心里念着:上帝保佑我!老天保佑我!这样的话还一直重复着。不知不觉,我就来到了老师身旁,而这时上课铃也响了起来。同学们都快速地跑进教室,只有我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声不吭。我胆怯的抬头望了望老师,老师从兜里掏出一包蓝色的烟盒,从里面轻轻地拨出一根又长又圆的香烟,趴在门外的墙栏上,眼睛看向操场,点燃了那根香烟。
过了一分钟,老师一句话也没说,好像无视我的存在。又过了一分钟,我在这种尴尬的情景中煎熬地等待了两分钟后,老师的烟也吸到了尽头。他终于说话了:咦,你不是在绕圈吗?怎么跑这里来了?哦,是我让你来的,真是让你久等了。他有弄了一个很礼貌的姿势,手指向办公室的门,身体对这我说:请进去吧!我在无奈之下也填补一句:你也请。
我进入了末日的领地,没错,我被上了很久的政治课。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就因为一次测试没考好,我居然在办公室挨骂了两个小时,耽误了两节课,哭了两个小时,伤心了两个小时,让没有课的老师在办公室里看了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总之,这是我一生中最惨的两个小时,这一天是我的末日期。所以,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至今想起这件事,我很后悔当时考试时的骄傲。但那件事,让我有一颗完善的心灵,一个全新的思想。
我利用快过暑假的时间特地报复一下数学老师。一天他在食堂吃早餐时,我来到他身旁,故意问他一个我明白的问题,然后趁他不注意,我悄悄地把准备好的药放进他的碗中。这可不是一般的药,这是一种很苦的药。接下来的事就更有趣了,在他给我讲解完之后,我走到门外偷窥着数学老师。数学老师吃了几口我帮他加工后的早餐。突然把口中的早餐猛吐出来。数学老师让我尴尬了两个小时,但我让他羞耻了将近一个星期。最可笑的是,我还悄悄地用手机拍下了这个精彩的瞬间,至今我还保存着这段视频。每当我看到这段视频,就会感觉自己做得有些过分了。
现在我发现,每个人都是一颗闪亮耀眼的钻石。但我确信,我是颗被黑灰覆盖的黄金。是金子总会发光,我认为将来自己还会升级为钻石,而且还是最亮的那一颗。因为,我有自己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