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3_春季运动会】
星期六上午,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六中拉开了序幕。我是200米跑和400米跑的运动员。一路上,想着要为班级争光添彩,我感觉身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小鸟叽叽喳喳,对我说:加油,加油,你最棒!
到了六中,巨大的椭圆形操场敞开她的怀抱,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首先举行了开幕式。我们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绕操场走了一圈儿;穿着鲜艳服装的乐队奏响乐曲,萨克斯洪亮悠扬,锣鼓喧天动地;健美操表演热情奔放最后,学校领导宣布:人民大道小学春季运动会现在开始!
各个比赛项目同时进行,有垒球,有沙包投准,有立定跳远,还有60米、100米、200米、400米跑该我200米跑了。对手个个跃跃欲试,虎视眈眈。我也是瞪大了俩眼珠子,竖起机灵耳,只待呯的枪响。
呯!我们跑得飞快。不,不,应该是拼了这条小命往前冲。我俩耳生风,冲在最前面,可后来一喘气儿,就被甩在了后面。第二名,第三名喔,不!我是最后一名!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
老师又叫我去报400米跑。到那里一看,负责400米的老师还没来,就想坐在地上休息。刚一坐下,我立刻一跃而起,直捂屁股。原来,塑胶地已经被太阳烤得像煎锅。调皮的太阳继续筛下一束束金光,我热得汗流浃背,快被烤成烤乳猪了。如果现在谁给我一杯水,我会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甜的甘露!
终于,最最亲爱的老师来了,我马上要开始400米跑了。
我的心脏把我撞得鼻青脸肿,我怀疑自己得了心脏发狂病,真难受啊!
呯!我的心脏无法狂奔了,因为我的腿已经代替了它的发狂。我跑,我跑但是我吸取了200米跑的教训,先悠着跑,和第二名保持一步之遥,准备最后冲刺,拿下第一。
快到终点了,我看看对手,第二名喘了一口气,我一举超过了她,可第一名同学却冲得很快。我一咬牙,豁出去了,一路狂奔了起来,那速度可丝毫不比火箭发射慢。听着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加油,加油!我跑得更快了。但第一就以一秒之差跟我说拜拜了。
我俩腿发软,嗓子里好像有一团火,一到看台,就咕咚咕咚喝起水来,一口气喝光了两瓶。
运动会结束了。回家的路上,我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因为我坚持了下来,尽力去做了。我听见耳边小鸟依然在歌唱
编辑特意收集并为您呈上“关于体检的作文”相关内容。每个人都应该写过作文,通过写作文可以提高我们的文字功底。写作文的观点要明确,否则会出现冗余的现象。敬请浏览本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