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世界初一作文简短
作文在我们的人生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篇好作文能够让阅读之人感受作者当时的心情,作文写作步骤有那些?有请你读一下以下的“秋的世界初一作文简短”,希望本页面内容能帮助到您!
我走在路上,两旁是如雪的梨花,簇拥着狭小的道路,满地是随风飘落的白雪,凋零着的粉红,纷纷与那雪交织着,挂在我的脸上,我能清楚的感受那一瞬间的暖。但这暖并没能将我挽留,我向前走着……
渐渐的,那雪白悄悄地变了,变得不再那么单一,就像以绿为主旋律的花阵,那上下一般的有层次的绿,那如同波浪般的绿。生如夏花之绚烂,那波涛绿没能打动我内心的弦,我继续向前走着……
那颜色渐渐地变得深沉起来,眼前呈现的是不断飘飞着的红,血色一般的红纷纷向我扑来,空中散发的阵阵寒气,足以让人颤抖,但却不寒冷,如同一把利剑悬在我的喉咙,又迟迟没有划过。我无法呼吸,但是却明显的闻到秋的萧瑟与悲寂,自古逢秋悲寂寥,谁也无法摆脱它带给人的伤怀与缠绵。我的步伐渐渐沉缓。
空中突然落下透明、修长、娇嫩的雨,霎时间,上下左右,布满了密集的雨,薄雾瞬间而又自然地升了起来,那多情、冰冷的雨,夹着被雾纱遮挡而随风纷纷下落的红……
脚下是一片片零落的银杏叶,如同一道金黄的地毯,与空中绚烂的红应和着,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秋,一个华丽而凄美的秋。
肃然,我停了下来,雨停了,雾仍缠绵悱恻在那里。
我终于被这秋迷茫了,我终于不得知出路在何方,它已悄然和我的心一起封闭了我的心。
我重重地迈下下一个脚步,旋风般地卷起那片零落的金黄,与红的伴舞,空中的红仍然在继续飘落,那黄也已吞没了我的脚,我终于彻底停止了前进,不知是为这金黄,是为凄美,是为萧瑟,或是为缠绵,和内心的迷惘,我终于止步不前,等待着银色的冬将我永远地尘封在这金黄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