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为话题的高中作文其二
学生掌握写作文的能力会很加分,通过写作文,我们可以表达我们的想法。好的作文是需要我们用时间和心思去打磨的,一篇有文采的作文应该从何写起?也许下面的“以微笑为话题的高中作文其二”正合你意!相信你能从本文中找到需要的内容。
当你在热情微笑的售货员讲解下比货时,当你在小巷中看到玩得正大口破笑的孩童时,当你看到喜形于色的亲朋好友时,我想说,此刻你的心也在偷偷微笑吧!
是的,世界又没拖欠我们什么,相反,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享受了许多,嘴角上仰45度便是回报它的最好的行动了。
微笑就像一条奔腾不息的川流,流入了许许多多人的心扉,无贵无贱,无长无少。
那以后会是谁温馨的家,会是谁温暖的教室,会是怎样热闹的超市,你一定会想念,农民工兄弟。我仿佛看到了你会心和微笑,抽着卷好的旱烟,在即将落成的大厦前,我带着羡慕的眼光经过,呼吸着充满幸福感的空气,那微笑,是否在传达着你的幸福?
而在世界的另一隅,又发现了微笑的踪迹。
那是伟大的科学农业用地,平时动不动就一副严肃的神情装裱在脸上,要求一丝不苟的爱因斯坦。当年,有人处处说爱因斯坦的理论错了,并且说有一百位科学家联合作证,爱因斯坦知道了这件事,只是淡淡地笑了笑说,一百位?要这么多人?只要证明我真的错了,一个人出面便行了,爱因斯坦的理论经历了时间的考验,而那些人却让一个微笑打败了,那微笑,是否在传达着他的自信和阔达?
所以,不论是普通小老百姓,还是名声噪外的伟大科学家,都要用微笑装点自己,让生活笑下去。
让我们乘一叶扁舟,在微笑这条川流中自信地划桨驶向人生的另一个长度吧!
因此,清晨在公交车上的我们,可以微笑地和其它乘客讨论天气、心情。在行人匆忙的步伐中,我们可以配上合拍的节奏,配上我们的笑声,不使鸟鸣也更婉转动听点了吗?
我知道,你会不好意思不买货,就冲着售货员的微笑;你会很想驻足观望一番,可能仅因为孩时的微笑在你记忆中忆蒙上一层纱,不清不楚;你会兴高采烈地追问,迫切地想要分享微笑的内涵。
仰起你的嘴角,那世界又多了一份回报,也多了一种幸福,或自信,或美丽。
只要人人都付出一份微笑,世界将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