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的小镇作文500字
今天,我又躺在树林中,在无限的欢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观察着飞行的鸟儿,作了一次快乐的历险。
我发现一只漂亮的鸟儿,它站在一根树枝上唱歌,多么动听啊,我被音符环绕着,在它那优美的歌中陶醉。这时,几只小鸟飞到了一块儿,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什么,是刚才听那只小鸟唱歌的感受吗?可惜,我不知如何与它们交流。
鸟儿的小镇是一棵棵大树,粗大的树枝是大街,细小的树枝是小巷。鸟儿们经常聚在一起唱歌,它们的歌声很优美,让多少鸟儿沉醉在这动听的歌声里。这时,一只小松鼠跳了过来,鸟儿们对这个有着毛茸茸大尾巴的家伙感到好奇。它们快乐地交谈着。快瞧!松鼠在树上跳在跳去,鸟儿们飞来飞去,似乎是在玩什么游戏。
看!一只鸟儿正在捕食呢!只见它用尖尖的嘴巴一个劲地去啄地面,不一会儿,就啄到了小虫,它立刻叨起来并把它吃掉,真是厉害!两三下就解决了肚子饿的问题。
鸟儿们都是音乐家,它们有时独唱,有时合唱,一只鸟儿在树上唱了几句,只一棵树上的鸟儿,又接上几句,整整齐齐,清脆、悦耳,它们的嗓子有的高,有的低,一唱一和,配合得天衣无缝!
我听得入了迷,直到雨滴落了下来,下雨了,鸟儿们都躲了起来,我只好撑起伞,回家了。
我多么希望变成一只小鸟,在枝头无忧无虑地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