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记一次难忘的活动打印版
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作文应该是不陌生,写一篇好作文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一篇优秀的作文要怎么写呢?向您分享了作文:记一次难忘的活动打印版,还请您收藏本文!
今天是星期二,我一大清早就去了学校,因为今天我们要去青少年活动中心。
过了一会儿,我们步行十分钟左右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到了307教室,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位年纪45左右的和蔼可亲的男老师站在讲台,我又想起刚才看见门口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水力车探秘果然,上课的内容就是水力车,老师然我们把模型拼装好,用杯子里的水一点一点地倒在水力车上,哇,所有的零件都开始工作了
做过水力车,我们又来到了403教室,制作了一个DV,老师看过后,十分满意,还夸奖了我们,我感到十分自豪。老师还将我们的作品一一作了点评,今天,我又学会了一样本领。
下午,我们又制作了一个太阳能赛车,老师说在组装过程中,要小心那些很小的零件,因为那些小零件很容易丢失。接着,我们就来到竹蜻蜓的制作室。我一进去,就看见讲台上有几个美术箱,里面放着不同的木块。老师进来后,告诉我们要把中等的那块木块找一个中心点,在这个点上打一个洞,听到打洞这个词,我心想:打洞?呀,对了,刚才我看见两台机器,哦,那应该就是机床吧,啊,等等,不,不会是要在那儿打孔吧,我可不要呀,于是,我小声对李若冰说:李若冰,你敢去打洞吗?她摇了摇头,显然,也不敢。于是,我们找到中心点后,忐忑不安地到了机床,老师细心地指导我们,告诉我们怎么打和制作过程,我小心而又使劲地用两指紧紧摁住木块,对准中心点,yes,我打穿了,吁,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呀!接着,我又小心地用磨东西的磨具,把一对翅膀修了一下,用双面胶把两个小正方块粘上双面胶,把它们和中等木块粘起来,再和翅膀也粘起来,ok,完工,哦不,我又把手柄装了上去,交给了老师,老师帮我用强力胶水粘起来,完工
今天的活动让我记忆深刻,也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爱好出勤奋,勤奋出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