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同学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同学,她的名字叫李俣芯。她不但是个小书迷,而且学是个英语能手呢!
一次中课间时,我在外面一边散步,一边想着这个中课间我应该跟谁玩。忽然我碰到了李俣芯。我对李俣芯说:“我们去玩好不好!”李俣芯果断的回答我:“不,我还要去图书馆看书呢!”我听了想:“中课间拿来看书多浪费呀!再说了,你要看书回家慢慢看,回家有的是时间。”我便苦苦哀求李俣芯:“我们去玩嘛……”可李俣芯不管我说什么都不干。然后脚步匆匆地走上了去图书馆的路。
她的英语也很好,所以我称她为“英语能手”。她从一年级到现在的英语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每次都是一百分。而且她上课发言很积极。她上过舞台表演,她表演英语版的白雪公主,她的台词是最多的,可她却能一字不差的背下来,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连读都读不出来,更别说背了。
李俣芯可真是我们班上的小书迷和英语能手呀,她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