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表哥作文400字
曾经的他,让人胃口大开;曾经的他,偷吃东西;曾经的他,食物消灭机他就是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以前很能吃,只要他一来,我家的零食就看不见踪影,都到他肚子里去了,如今,他正在努力地减肥.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哥哥马上就要考大学了,要进行体检,可是体检报告一出来,有一个不满意的消息,哥哥有一个指标超标了,超还不是超一点点,引起超标的原因是他胖了,知道后,我们都为他担心,如果不及时减肥,大学就考不上了,事情就搞大了.
从此,哥哥踏上了减肥的路,每天准点吃饭,饭量一天天的减少,有鱼肉就不吃猪肉,有虾就不吃鱼,吃的蔬菜比饭多,每天吃过晚饭后一个半小时的快走慢跑,他无论走到哪里都吃的很少,就算有再多好吃的,还是坚持吃得很少,他不听任何人的诱惑,始终坚持,同时还要吃一些药帮助他,每个星期都要去医院重新验一下,20多天,天天如此,能减掉10多斤,他是多么不容易啊,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大学,坚持每天都这样他的饭量适当的减少,他的体重每天都在瘦,他的指标也渐渐地下去了.
只要是有益的事,我的表哥,他都会坚持不懈,他具有顽强的意志力,我相信他,身体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