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天使的眼泪作文400字4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在这个王国里,居住着许多的人,包括这个王国的老国王。
在一个寒冬的夜晚,北风呼呼的吹着,王宫里亮着一片微弱的光芒。老国王躺在床上,深情地看了看王宫,永久地闭上了双眼。第二天早晨,皇后把所有大臣召来,宣布立王子为新国王。很快,王子成为了新国王,皇后在那一天也死去了,就剩下王子了。
但是,王子却是个贪财的人,他一登皇位,便命令所有人去采矿,以便出售给其他国家,结果,钱是有了,但却破坏了生态平衡。上帝知道了这一切后大怒,命令天使去杀了这一班人。天使不忍心,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于是,天使偷偷瞒着上帝,叫所有人赶快逃跑,王子不以为然,以为天使是要夺走自己的钱财,便把天使骗到王宫里,偷偷将她杀害了!天使流下了眼泪,眼泪竟化为一片海洋,将这个王国淹没了。
最后,天使化为一片云朵,停留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