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棕色的头发里还夹着几根漂亮的红头发。
记得小时候的一天晚上,我本该已经上床睡觉,却迷迷糊糊地走到了爸爸妈妈的房间里。我跟妈妈说自己没有一点点力气,妈妈量了我的体温一看,吓了一跳,赶紧给我泡药去了。我走到客厅,本来想看看妈妈的,却没想到吐了。妈妈看到这个情形,迅速拿了一个小袋子,就把我抱下楼了。
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拿的小袋子发挥了它的作用——我在车上又吐了好几次。到了医院,妈妈本想带我去挂号,没想到人山人海。妈妈怕我吃不消,就带我到别的医院,可是别的医院也是如此。就这样,妈妈抱着我不知去了几家医院,我在车上渐渐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正抱着我呢。这家医院很安静,几个护士正往架子上摆药,医生询问了一下我的病情,决定要给我打针。妈妈看了看我,点点头同意了。当那尖尖的针头刺到我的血管里时,我顿时哇哇大哭。妈妈急忙地安慰着我,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心疼。我太累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当我再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自己的小床上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妈妈正在睡觉。
母爱是珍贵的,我们要好好珍惜,也好好好回报这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