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玩滑板已经成为小学生必不可少的运动,特别是我们这个岁数的孩子,玩滑板已经成为糊口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但玩滑板也会发生危险,我就曾由于酷爱玩滑板而受到伤害。
记得那是一个礼拜五,刚一放晚学,我立即在放学路上买了一点零食,便急匆匆地赶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开始惦记着我的滑板。我是一个非常热爱滑板的少年,我和我的滑板形影不离,我还给他们取了两个霸气的名字“璇”和“刃”。固然我学玩滑板不到一年,但我天天用在玩滑板上的时间超过两小时,技术在飞速进展。
就在那一天,我证明了如今非常火的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才到家,我放下零食就“嗖”的一下跳到滑板上,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叮嘱:“小心点,你看你的好朋友就是由于滑滑板不小心摔疼手的……”还没等妈妈把话说完,我就随口嘘了一句:“牛!我的水平才没那么差呢!”说着,就划着滑板冲出家门,心中想着今天练什么好呢?飘移、翻板仍是豚跳?有啦,就练高难度的豚跳吧。只听“咚”的一声,滑板被狠狠地摔在地上,我急忙提起滑板一看,哦!虚惊一场。于是,我放开胆子,一个接一个地跳了起来……“哎呀!我的脚……”说时迟那时快,一阵钻心的痛让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我扑通一下坐到了地上,抱起右腿,真疼。还好,腿还能走,于是我擦干眼泪,扛起滑板,一瘸一拐地回家了。妈妈见我受伤,十分着急,又是消毒又是上药,忙得满头大汗,后来的一段日子,我就只能瘸着一只腿走路。唉!真难熬难过。
俗话说得好:“不听白叟言,吃亏在面前。”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