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生态园作文800字基础版
星期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妈妈收拾了东西,去游生态园。
刚进入生态园,丝丝凉意扑面而来,一片森林出现在眼前。走进森林,神清气爽,两面都是叫不出名的树木,幽静深邃,一眼望不到头,阳光奋力地挤进森林,却只有星星点点可以照到地面。鸟儿在快活地飞,边飞边唱着那动人的歌。森林和着鸟儿的大合唱,“刷刷”地为它们伴奏。望着这满眼的绿,你永远也不会觉得累,只会觉得凉爽、清新。大自然的魅力诱惑着你,让你不忍心要多待一会儿,来读懂这每秒钟都变化的旋律,来真正体会它的美。
走出森林,漫步到了池塘边。忽然,一点娇嫩的粉映入眼帘。跑去一看,哦,原来是荷姑娘耐不住寂寞,急急忙忙地登上了荷叶簇成的舞台。看,它们多轻盈,或粉、或白、或黄的纱裙摆动着,衬着它们那柔嫩的脸蛋,一丛丛荷叶是它们的伴娘,耀眼的太阳是它们的灯光。而它们,穿着那舞裙,翩翩起舞,向人们展示着它的美。
看过荷花,我们绕着人工湖漫步。“野鸭,野鸭!”我惊叫起来。池塘里,五只野鸭,在追逐嬉戏,一串串水珠好似一颗颗宝石,从它们嘴里吐出,晶莹剔透,越过湖面,阳光照在上面,熠熠生辉。哦,那只黑鸭子是小棕鸭的哥哥吧,你看它,一会儿潜水中,一会儿浮出水面。在小鸭发现它,向它游去时,又忽地不见了踪影。将小鸭急得团团转,好像在故意捉弄它呢!可在定睛一看,原来黑鸭子是找鱼去了,它正在给小棕鸭喂捕上的鱼呢!好个有责任心的哥哥啊!
又走了一会儿,人多了起来。有的在拍照,有的在休息。但大多数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网,在捕捉鱼儿。我不敢怠慢,拿起网来,就下了水。可乍一看,水里什么也没有,我定睛一看,哦,原来鱼凭着天然的保护色,看起来就像河底的污垢,不易察觉。我瞄准一条,网一兜,鱼就在我的网里扑腾了。哈哈,周周出马,一个顶俩。我来劲儿了,见一个就捕,见一对就抓,不一会,就抓了十几条。你们机敏,可我更机敏,你们碰上我,算是小巫见大巫啦。我窃喜道。
快乐的时间飞逝而过,转眼间到了中午,该回家了,我
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生态园。
生态园,你真如一颗珍珠,缀在平顶山的怀中,你远离城市的喧哗,犹如一个人间仙境。你的美,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