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升起心中太阳初中作文精选
假如把我们的心情比作为天色的话,也会有晴天和阴天的,我但愿自己的天空上不但是晴空万里,有时一些感人的事到心坎时也会阴雨绵绵,不但愿自己的季节是夏天,说变就变,有时甚至会。希望自己的季节是春天,风和日丽一般,心中的太阳也照常升起。
真实的太阳可以给万物带来光明,带来但愿,使庄家茁壮成长,在秋天来个大丰收。我想人们心中的太阳何尝不是如斯呢?岂非太阳不是我们的指路明灯?
信念是太阳,一个身残志却坚的女孩——张丽,一生下来便停留在了黑暗之中,她不甘心老天对自己的不公平,她讨厌世上的一切,可怜的他看不到锦绣,只能听到大天然的乐音也许是自身的缺陷,使她非常热爱音乐,他喜欢这种奇妙的声音,慢慢的她的糊口变得很充实,由于自己小小的信念,使自己不再讨厌一切。
自信是太阳,在一次世界性的权势巨子组织的大型音乐会上,在最后的枢纽时刻,留下了三个人。在一番的商讨之后,开始了一场加时赛。1号、2号表演的都很顺利,可是在3号指挥到热潮时,他突然停了下来,思索刹那之后他说:“音乐中有一个错音!”可是权势巨子们却说:“没有是你听错了”面对权势巨子他迟疑了,是啊,权势巨子怎没会错呢?“不,就是有一个错音,”他高呼着!这是权势巨子们给他鼓起了掌,这便是权势巨子们的一个小小的“计谋”,由于他的自信使他取得了成功。
看来在人生的四季上,心中的太阳是要永升不落的,有了太阳,我们才能看清前方的鲜花铺路。有了太阳,我们才能看到天空的妖媚。由于有了太阳,我们知道了信念。由于有了太阳,我们知道了坚持。
由于有了太阳,我们明白、理解、体会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