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评价作文400字之
忽然间,好像惊喜也没有那么惊喜了。以前我憧憬的那些东西,渐渐开始变得习以为常。或许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很多很多让你心凉的事情,很多已经支离破碎的梦。可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微笑着去面对。
我们不是超人,我们能够坚持下来,也不是因为我们有多么强大。其实我们也都是普通人啊,也会有很难度过的艰难时期。和那些不出名的人一样,只不过唯一的差别就是,在最后关头他们聪明的选择放弃了,我的脑子没有别过这个弯来,就硬生生的多坚持了一会儿。其实,谁也不比谁多点什么。真的是这样。
或许有的人会感觉不服气。可是事情的确这样。就好像从小到大始终有很多老师苦口婆心地对我们诉说着他们各种各样的经历。或许过程有一点搞笑,于是我们就当成了笑话一样,当成了耳旁风一样,笑过了就忘记了。却不会记得,那是他们的忠言相告。
我们一路成长,莽撞地横冲直撞,可是我们一直都有一颗温柔的心,柔软的心,在充满热血的胸腔中,跳跃着自己的节奏。
或许会哭着离开,或许会笑到最后。可是每个人的命运都不相同,谁又能评价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