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的作文范文
感言可以成为我们的力量和支持,每当我们在一些重要的活动或者重要时刻。我们可以写一篇感言记录自己心中的感想体会,感言可以让我们的情感更加真实,一篇优秀的感言要怎么写呢?您的要求我们已经收到的编辑为您整理了关于“[感悟]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的作文范文”的资料,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请将其收藏下来以供日后查阅!
暑假期间,自从跟妈妈到中心书城读了《淘气包马小跳》这套书后,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是马小跳,那该是多么欢乐的一件事啊!
马小跳是一个调皮,不知天高地厚,无忧无虑的男孩子。他总有闹不完的笑话,虽然有没完没了的批评围绕着他,但我真的很想变成他!
我想当马小跳,并不是在学习上向他看齐,而是羡慕他不用上那些没完没了的培训班。而我就不一样,就拿去年来说吧,每周末上两堂英语课再加其他,弄得我是筋疲力尽连气都喘可是来!而马小跳就像欢乐的小鸟,自由自在,开心无比!
其实很多学习的道理我都懂,可是爱玩是我们的天性!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又想学得踏实又想玩得痛快,看来不管是马小跳还是我都难两全其美啊!
有个片段讲到: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曼曼生病请假了,教师就让丁文涛,夏林果和马小跳去探望路曼曼,原本路曼曼还病怏怏的躺在床上,见马小跳来了,就不理会自我的病情,滔滔不绝地管起马小跳来,整个午时,马小跳就在批评中度过,而路曼曼,也被马小跳气得病好了,路曼曼的妈妈自然,也高兴地留下马小跳吃饭。
其实,路曼曼和马小跳之前,存在的,不是仇恨,而是深深地友谊!虽然,路曼曼每一天都会说马小跳,可是,马小跳需要帮忙,路曼曼还是会伸出援助之手,而路曼曼不高兴了,马小跳也会做鬼脸,讲笑话,逗路曼曼高兴。这,就是友谊!看到那里,我不禁想到我以前的同桌。
有一次,同桌责备我,我悲痛极了,同桌见了,就不忍心责备我了,还是反过来安慰我,让我继续加油,这就是友谊啊!
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友谊无处不在!
日记关于人生感悟的日记汇总(11篇)